{{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折扣情報站】以進化為原則 始祖鳥Arc’teryx 最高四折

2017-08-09

始終帶著股氣勢磅礡的宣示,這就是Arc’teryx的技術堅持為何讓許多人有莫名的信任感。在1989年由兩位登山愛好者成立。與許多的戶外大牌很相似,都是從這狂熱的興趣開始。且因應這以進化生活為名的品牌理念,才會用始祖鳥當作logo!不僅僅是設計,極盡全力去設想穿的人會如何使用、如何移動並遇到什麼障礙,其中之一的創辦人甚至還運用了雕塑課程學到的技能,在體感方面有非常大的成就。


就像一部穿在身上的越野車吧!每一件都嘗試結合科技與好的材質,Arc’teryx一直想做到就算是貼身裝備、衣物、鞋子也能像科技產品那樣不斷升級。像是可以輕鬆攀爬滿是碎岩且顛簸的山脊冰川地形的多功能鞋,也有特意調整好與登山背包協調性的高能風衣


當然各位客官最熱愛的背包系列也在這次折扣範圍內!技術不斷進步之下,Arc’teryx做到了算是所謂的全副武裝,舒適性能一直是強調的重點,但他們仍會想要更多!這款藍色登山包,雖然大卻可以減輕很多負重問題,而且腰帶的設計讓登山或是攀爬地形的人可以更順利做出多種動作而不容易損耗體力。


最棒的是還有各種新品出貨,每個戶外大佬們萌新們都值得擁有,值得你跟隨的品牌!

 

🔗到美國steep&cheap Arc’teryx特價區以及Backcountry Arc’teryx區購買,無假貨真折扣!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