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潮男必備】Air Jordan I「City Of Flight」

2018-01-19

一年一度的NBA明星賽終於又要來了🏆! 依照慣例,以明星賽為主題的周產品也陸續推出,而球迷們期待已久、經典中的經典,神鞋Air Jordan I終於在1月初時登場了✨!

(圖片攝取: Nike網絡)

Air Jordan I「City Of Flight」以金色色調搭配頂級皮革,慶祝 2018 年的洛杉磯 NBA 全明星賽。

(圖片攝取: Nike網絡)

「City Of Flight」配色沿用經典OG款設計,低調的黑色鞋身與奪目金色細節互相點綴,給人一種獨特的黑金魅力。

(圖片攝取: Nike網絡)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及迎合2018 NBA明星賽的舉辦地點,此鞋款的鞋墊上還特別印有洛杉磯的地圖! Jordan迷又怎能不被這小心機給迷住呢~

(圖片攝取: Nike網絡)

這次Air Jordan I以低調百搭的黑金示人,雖才推出,但已成為IG潮男新寵,趕快看看潮男們如何示範穿搭這不百經典吧~

就算在健身房也能低調吸引所有目光!

這潮男必備鞋款現在Nike美國官網購買只要$160,約台幣$4,734!
OMG!這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使用Buyandship 國際貨運運費省更多!
(立即註冊還享有120積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