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新年新氣象】每次煮飯都完美 – iDevice 食品溫度計

2018-01-30

不管是學習新的菜色或者等待食物熟成時,相信大家常常在做菜的時候都遇過食物不熟或者是過熟的狀況。

(小編廚藝不好…很不幸的時常把食物給烤焦了)
不過,想在新年學習下廚的你再也不用擔心,讓iDevice智慧型的食品溫度計讓你變成廚房大師 🍳
👉來看一下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s2yGhU34ABE

iDevice 的食品溫度計是家中煮飯的好幫手。擁有智慧功能的它能透過app在食物煮好的時候遠端通知你,即使離開廚房還是可以監控食物的熟成。安全又安心❤️

iDevice食品溫度計上有兩條測量溫度的線,用來做更精準的測量。除了外觀美觀之外,磁鐵功能也讓擺設更方便。

除此之外, app上面可以顯示食物溫度的線圖(是有多精準啊!)更準確的追蹤食物的熟成。
食物做的美味,健康飲食再也不是難事~

(iDevice的app有建議食物煮熟的溫度,同也可以在裡面創建自己的喜好)

看了這麼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美國Amazon商品網頁(目前還有大折扣啊!)

小編提醒:
*商品重量(參照Amazon連結)為1磅
*趕緊到Buyandship註冊,ㄧ磅只收150台幣
*註冊成功送120積分,享有折抵運費120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