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男孩們請注意,讓女孩一見鍾情的禮物就是它!

2018-02-12

女孩們都期待自己能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心儀男生送的禮物,尤其合自己心意最佳。但女人心海底針,想要為她挑選完美情人節禮物也非易事,所以小編為男生們整理了令女孩一見鍾情的禮物清單!女孩們,也請不要吝嗇提示男孩,告訴他你喜歡驚喜但更愛你挑中的驚喜哦!

1. 簡約,時尚,成就經典永恆

適合獨立,自主的女生,務實的她雖然覺得浪漫不切實際,但天底下的女孩都是一樣,需要被重視,喜歡驚喜!


以簡單,時尚優先,可選呈現經典符號,兼具當代風格的矚目款式,例如純潔愛意(Pure Love)耳環和愛意深鎖(Love Knot)戒指。而心扉之匙(Key to My Heart)吊飾可隨心之所好,組合配搭,藉此表達對她的愛。


2. 以珠寶代言道出「我愛你」

外向、主動的她總是大膽的表明心跡,這個愛的季節,她期待著你也能大聲地回應!


把最動人、具感染力的「我愛你」說出口!我愛你(I Love You)銀飾項鏈奪目非凡,和泛現粉紅光芒的PANDORA Rose,相輔相成呈現是夢幻組合。浪漫心形吊飾隨心配搭和組合各式珠寶,譜出您的愛意留言。


3. 粉紅戀愛氣息,譜寫甜蜜故事

你喜歡她仰頭對著你傻笑,這時候的她看起來好可愛,甜甜的。


今年情人節,以浪漫粉紅和紅色的心形寶石,傳達粉紅戀愛氣息!愛意盡現(Explosion of Love)串飾以嶄新的心形寶石切割工,演繹經典心形;鑄刻「You & Me」(你與我)的心形粉紅寶石戒指, 展露優雅簡約氣質。茁壯愛意(Tree of Love) 吊飾示意你倆的愛情茁壯堅定。


💖更多Pandora情人節禮盒系列點這裡💖

TO: 男孩們,選一份愛的禮物,送給那個讓你心動的她!
TO: 女孩們,趕快分享tag你的他,提示他你喜歡的款式!

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貨運,跨國訂購情人節禮物免代購服務費,
節省更多點擊了解更多有關Buyandship國際貨運
(立即註冊成為Buyandship會員還享有120積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