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鼻敏感救星!韓國 Dust Zero空氣清淨機

2018-03-19

 

台灣空氣品質越來越差導致患有鼻子敏感的人數逐年增加,每當換季時,情況更是嚴重。現在越來越多人購買空氣清淨機改善家裡的空氣品質,而也想入手的你不妨考慮這款來自韓國的「Dust Zero空氣清淨機」。


 

結合了AIRVITA AICI複合離子技術,以先進的灰塵收集系統清楚空氣中極小的超微塵,就算是 PM1.0 都可清除!

 

除了可淨化空氣以外,同時可殺菌除臭!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空氣清淨機不用更換濾網,只需定期清洗濾網,不需要額外耗材費用,相較其他品牌需要定期更換濾網的空氣清淨機,更划算!


 

🔗 到韓國Gmarket官網購買,讓鼻子不再哈秋哈秋~

🔗 同場加映: 韓國熱賣!隨拍隨印PHOTOBEE 照片行動打印機

🔗 Buyandship韓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