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郊遊趣】戶外華麗派對必備 紙餐具也能充滿時尚高格調品味

2018-04-02

 

絕美質感餐具妝點   迷人聚會輕鬆上手!


(圖片來源: Harlow & Grey)

 

夏天正是到戶外大肆玩耍的好時機,無論是登山露營、還是烤肉野餐,春日暖陽與清爽微風,都是享受生活的最佳化條件。戶外用餐,總是有它特別吸引人的魅力,或許是在城市星空下,展開一場微醺派對;或許是在芬多精的簇擁之下,開啟一桌美味的BBQ佳餚;也或許是在綠意盎然的公園草地上,享受怡然自得的親子時光。相信舉辦過戶外派對的朋友們都知道,準備一場時尚迷人的聚會,除了新鮮、令人食指大動的餐點之外,布置擺盤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門學問,身處在優雅時尚的環境中,心情、胃口都會跟著變得好美麗!而將餐桌拉到戶外的必要之惡,就是要搬運好多餐具與食材,在權衡愛地球與高質感食器都不容犧牲的前提之下,國外超迷人的紙製餐具絕對是你的首選!輕巧便利的特性,是派對聚餐、露營與野餐時的最佳工具,輕鬆舉辦一場絕美的戶外聚會,讓準備工作更輕鬆,更省去費時費力的收拾工序。
Buyandship 特地為大家整理了許多美麗到太犯規的紙製餐具品牌,讓好品味的你打造迷人聚會輕鬆上手!


#1  HARLOW & GREY

來自舊金山的 Harlow & Grey,由生活風格部落客 Jeanne Chan 與活動策畫師 Gloria Wong Tritasavit 共同成立,專門設計居家派對周邊商品。憑藉著對流行時尚與藝術設計的高敏銳度,品牌風格偏向低調的典雅奢華,不斷推出光彩奪目又別具品味的派對用品,包含了紙盤、紙杯、餐巾與各式裝飾配件等等,能讓紙餐具有如此高質感的呈現,實在是令人讚嘆不已呀!



#2  Terrain

在美國1992年成立的Anthropologie,以高質感與優雅設計出名,姊妹品牌terrain更偏向自然雋永的設計風格,甚至有戶外家具、園藝設計、手做花圈等等的販售,讓生活更貼近大自然,耐看又微微帶有復古鄉村風的商品,自然不造作,必定能深得你心。


 


#3  Urban Outfitters

Urban Outfitters在美國是非常受歡迎的時尚品牌,商品不但價格相當親民而且總是走在時尚尖端,許多歐美的年輕女孩們都對他們家的設計愛不釋手!1970年創立於美國賓州,品牌商品相當廣泛,包含衣著、鞋子、飾品與居家用品等等,致力於獨特設計與充滿創意的品牌精神,目前歐美有超過200間以上的分店。紙餐具多以簡單百搭的設計為主,無論派對主題是甚麼風格,都能輕鬆勝任,平易近人的定價,立馬入手不心疼!



#4  Meri Meri

Meri Meri有個神奇的起源,一切從創辦人 Meredithe跟好友們在餐桌上製作手工卡片開始,在1985年的美國洛杉磯,只是因為一群女孩們對手作的喜愛,加上對可愛設計的獨到眼光,從洛杉磯的文具店開始販售,深受大眾喜愛,後來到紐約的全國文具展參展之後,聲名大噪,漸漸地不再是幾張餐桌可以完成的商品設計。現在搬到倫敦的Meri Meri有超過20位的設計師與藝術家一同激發創意,各種主題的派對用品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文具、嬰幼兒玩具、居家用品、胸針飾品、烘焙裝飾品等等,超過200種紙餐盤設計,讓你一次備足。可愛童趣的設計風格,絕對是親子餐會的首選!




#5  Kate Aspen

美國知名的高級婚禮用品公司,Kate Aspen,以精緻質感與典雅氣質為特色,雖以結婚禮物與婚禮用品為招牌,但現在也將其產品線延伸到各式相關派對用品,例如bridal showers婚前單身派對、baby showers 準媽媽產前派對,甚至可以訂做客製化商品。看到設計如此精緻的餐盤,猶如瓷器一般的細緻印花,實在很難跟一般紙餐具的印象做連結,喜歡古典風格中帶有優雅氣質的你,相信一定可以在Kate Aspen找到符合你的派對風格商品。

 

▼ 開箱|絕美紙餐具: 閨密野餐派對佈置完勝密技 | H&M HOME、Meri Meri、HARLOW & GREY

 

🔗到各官網購買,入手美美假掰餐具~

🔗Buyandship多國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 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