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Lush經典3款洗髮餅 & 濕疹救星Dream Cream

2018-10-24

 

創於1995年5月的英國天然美容保養品牌 LUSH,堅持「新鮮、手工、天然」,只有選用最新鮮的水果、蔬菜和安全的合成物作爲原料,才能做出品質優良的產品。LUSH最出名的產品便是洗髮餅,自從退出台灣後讓許多愛用者望餅興歎,據說一顆洗髮餅能夠使用的次數可以抵3瓶100ml的瓶裝洗髮精,小編這就為大家介紹排名前三的LUSH經典洗髮餅,同場加映濕疹救星Dream Cream!

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自己買國外網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Karma Komba 冥想洗髮餅

7.50英鎊

 

 

如果你聞煩了市售洗髮精的人工香味,這顆冥想洗髮餅的味道你一定會驚艷~他可以溫和地清潔頭髮及頭皮,內含檸檬草,甜橙,薰衣草,松樹和廣藿香等奢華配方,有助於放鬆緊繃壓力,並平衡頭皮、保持頭皮的清潔。

 


 

Jumping Juniper 跳躍杜松洗髮餅

7.50英鎊

 

 

這顆洗髮餅適合需要深層清潔的朋友。 杜松子調節皮脂分泌,清潔頭皮,並使用鎮靜薰衣草和抗菌迷迭香精油,能夠舒緩情緒。檸檬和萊姆油脂可以幫助頭髮上的角質層平整,使閃耀動人的光澤。

 


 

Godiva 蜂擁洗髮餅

7.50英鎊

 

 

這塊看起來很好吃的蜂擁洗髮餅也是LUSH的經典之作,與其他款不一樣的是它較為滋潤, Godiva用一系列堅果油清潔和調理,在秀髮上留下令人陶醉、縈繞的茉莉香味。它含有黃油和健康油脂,可以調理、滋潤和軟化頭髮,適合頭皮乾燥的朋友~

 


 

濕疹救星 Dream Cream

14.50英鎊

 

 

Dream Cream質地輕盈,容易被皮膚吸收,且具有為皮膚降溫的效果。蘊含能鎮靜肌膚的洋甘菊、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及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有助紓緩及軟化肌膚。薰衣草及土耳其玫瑰則發揮紓緩功效,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產品更不含任何合成防腐劑,使用更安心。Dream Cream可塗抹於全身肌膚,讓你由頭到腳感受舒適柔滑的觸感。

早前聽過有位媽媽在網路分享了自己的寶寶有濕疹的問題,寶寶的額頭全是抓痕,看了好令人心痛。但這媽媽表示自從使用Lush Dream Cream後,寶寶濕疹問題已獲改善,皮膚也回復柔嫩光滑。

 


 

到英國官網購買只要 £14.50,一罐更是大包裝240g,絕對物有所值。有濕疹或相關皮膚困擾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改善自己皮膚問題。

 


 

🔗到英國Lush官網購買,正貨直購!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