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成為空中的攝影師 – DJI空拍機購買

2018-01-16

由於科技的演進,從不同角度進行拍攝及攝影已不再遙不可及. 近年來無人機產業的進展迅速,讓人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空拍機,成為天上的攝影師。

DJI——國際空拍機知名品牌,近年來推出了功能強大,但又方便攜帶的機型,就讓小編來教大家怎麼購買吧!

首先,最值得推薦的就是DJI Mavic Pro了
主打小巧可愛的機身,可以拍攝4k,既能自動避開障礙物,又能自動追蹤拍攝主題!

厲害的是Mavic Pro除了強大的功能之外所佔的空間也非常之小,
收納的包包只占Phantom 4的1/4呢! (參照下圖)

Mavic Pro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d_ptE6yrc

價錢的部分目前單機台灣公司貨大約要價$34,500台幣, 在Amazon只要 $846.88美金(約$25,000台幣), 就連套裝組合也便宜台灣$10,000多!!

與手掌大小差不多的Spark是便利的空拍小達人——主打便利、智慧的機能!

  • 一鍵短片: 一個鍵讓Spark使用不同的拍攝模式
  • 手掌操控: 揮揮手就可以對Spark做出不同的拍攝指令
  • 智能跟隨來追蹤主題的拍攝

目前在Amazon上新手套裝要價$410美金,相當於$12,100台幣
誰說空拍機都很高價!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空拍機喲!

看完以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請參照這邊的購買步驟:

  1. 上Amazon選擇想要的空拍機 + 套裝零件
  2. Amazon付款
  3. Amazon地址填上Buyandship的地址

接下來就讓Buyandship幫您把新機送到府啦!

貼心提醒:
*Mavic Pro 單機 + 箱子重量大約是5磅 (有可能因而外插件或其他因素導致重量不一樣)
*Spark 單機 + 箱子重量大約是1.5磅 (有可能因而外插件或其他因素導致重量不一樣)

註冊Buyandship幫你一口氣把英美日韓的商品運回台灣!👍👍
➡️ Buyandship Taiwan 註冊立刻獲得120積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