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甜美馬卡龍配色太犯規!女生專屬的粉嫩Air Jordan

2018-02-03

女孩們不用再為無法擁有一雙Air Jordan而煩惱了!因為Nike的Air Jordan今年年初為了女孩們,一口氣推出10款夢幻馬卡龍配色的Air Jordan I,柔和又甜美的鞋款,好適合暖暖的春天~

Air Jordan I “Season of Her”系列靈感源自Michael Jordan的10個賽場傳奇瞬間,並且利用充滿奢華感的緞面織物以及質感極佳的絨面皮革,加上甜美馬卡龍配色,讓Jordan鞋款不再是男性專屬鞋款。

強調女性特質是這春季系列的設計概念,奢華緞面鞋身配色襯托最經典的85年Air Jordan 1,加上刺繡的logo設計更讓鞋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Air Jordan I SOH 將Michael Jordan的賽場精神延續到場下,讓女孩們白天黑夜,都能展現耀眼風采。

Nike御用造型師Aleali May還為此鞋款進行寫真拍攝,讓女孩們帥氣地展現甜美風格同時彰顯女性多彩的生活方式!


(圖片截取: Nike官網)

夢幻鞋款細部仔細看,發現處處都是女孩小心機









夢幻甜美的pastel色調,10種顏色象徵著白天到黑夜的變化
(小編OS:好難選哦~ 每個顏色都想要!)

經典的Jordan鞋款也象徵著女孩的閨蜜情感,非你不可般的存在!



(圖片截取: Instagram)

小編還意外發現,就連我們台灣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也愛這款鞋子呢~

(點我看影片)

想要和閨蜜一起搭配甜美帥氣的閨蜜裝?
還是想和天后擁有一樣的指定鞋款呢?
此鞋款還有大童尺寸,少女心媽咪還可以和孩子來個夢幻親子鞋款哦!

Nike美國官網TheSoleSupplier英國官網購買只要US $160!
使用Buyandship 國際貨運,免代購服務費、還可多國集運!
還可與閨蜜一起分擔運費節省更多!
立即註冊還享有120積分!)

https://www.endclothing.com/us/catalogsearch/result/?q=air+jordan+1+season+of+her
http://bit.ly/2FFSkf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