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情人禮物提案】讓女孩們瘋狂的運動手錶Garmin Vivomove HR

2018-09-13

讓女孩們尖叫的玫瑰金智慧手錶
Garmin Vivomove HR曬錶運動正式開打

 

 

時尚腕錶 X 科技智慧

說到Garmin你絕對會聯想到運動手錶,現在運動已經成為了全民時尚,各大品牌除了注重機能性的商品,對於運動周邊的設計一點也不馬虎!智慧型手錶不必再是運動必備而已,加入了手錶原型的素材,讓你無論是不是在運動或去運動的路上,穿搭絕對不NG!

 

 

我的風格 X 隨心所欲

Garmin 的 Vivomove HR 系列打破了一貫智慧型手錶的外表,不僅在功能及外觀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時還推出了許多不同金屬質感的選擇,更能隨自己喜好更換錶帶喲!

 

 

質感玫瑰金 X 氣質白錶帶

讓女孩們為之心動的絕對是這個色系的搭配啦,指針式的設計完全看不出來是運動手錶呀!透過觸控式的螢幕監測自己一整天的活動,曬錶的同時也在為你的健康做管理,連運動時看著手錶數據也是一大享受呀!

 

 

 

情侶首選 X 健康生活

情侶之間送禮不外乎就是對錶了,除了外型精美以外,Garmin Vivomove HR 的檢視及監督功能,更還能讓彼此一起開始健康生活,曬錶曬恩愛,曬出設計感同時還亮出你的生活態度!

 

 

多款錶帶 X 金屬鏡面

金屬光澤不是只有女孩的專利,替另一半穿搭增添質感,找出彼此最佳配色!

 

 

智慧機能 X 全新形象

當然在使用者體驗上,Garmin也是非常注意的,讓我們一起來細數有什麼非買不可的理由吧!

 

基本功能

  1. 測量手腕心率數值,全天候不間斷。
  2. 健康監測功能幫助您管理壓力,內建壓力追蹤與放鬆計時器。
  3. 顯示步數、卡路里、距離、心率與熱血時間。
  4. 自動上傳,智慧通知,不錯過任何來電及消息,還能透過手錶音樂控制。
  5. 智慧模式下電池效能約五天、手錶模式下待機時間長達二週。
  6. 防水功能,可下水游泳。

 

Garmin Vivomove HR擁有更多⋯⋯

  1. 模擬指針的觸控螢幕,操作功能時指針將會隱藏,來回切換方便。
  2. 透過心率檢視燃燒卡路里,健身更有感!
  3. Garmin的社群網路提供運動計畫及分析,還能尋找運動同好一起努力!
  4. 精美外觀讓你運動時也能保持好心情!

 

 

哪裡買 X 怎麼買 ?

Garmin在台灣有官方銷售據點,不過,到美國或日本Amazon購買搭配Buyandship國際運輸能替你省下一大筆,小編提醒~超夯的手錶數量已經不多了喲!

 

 

🔗美國Amazon Garmin

🔗日本Amazon Garmin 能購買到缺貨色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