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超療癒!YOU+MORE《性感大根抱枕》登場

2018-03-01

日系生活精品品牌「YOU+MORE!」最近又推出一新品 – 姿勢滿分的蘿蔔抱枕! 靈感來自於那每次收成都有奇特形狀,每次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蘿蔔!這次「YOU+MORE!」把蘿蔔擬人化變成撩人性感抱枕,讓你每天回家看到翹著腿的性感蘿蔔躺在床上等你,心中所有煩惱頓時都消失不見了!

 

翹腳像在引誘你一樣的性感蘿蔔

 

每次上床睡覺都發現那性感蘿蔔比你先入眠,傻眼貓咪~

 

但是抱著性感又可愛的蘿蔔入眠

 

軟軟的,好舒服,好療癒!

 

看看它那撩人的蘿蔔腿,真的好SEXY啊!💃🏻 (細看就連根部也縫上了根鬚)

 

即使是抱枕,但每個細節設計都很細膩!

 

就連葉子的紋理都印刷清晰!

 

如果你怕115 cm的蘿蔔太大,家裏沒地方擺置,同場加映還有迷你版蘿蔔,長約66 cm,一樣肥嘟嘟、軟綿綿,一樣好抱~

 

軟綿綿的性感蘿蔔,目前在日本felissimo網站開始販售,想與「蘿蔔」共眠的粉絲快衝一波了。

🔗快到日本felissimo購買,跟性感大根共枕眠!

🔗同場加映: 超吸睛!巨型柴犬抱枕!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