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Adidas Originals 2018年度新作 Prophere 鞋款新登場

2018-03-20

 

不斷硏發的先進技術為基礎 把 90 年代的精髓與新世代連接起來

 

繼兩年前發佈的 NMD/ Ultraboost系列後,革命性的Prophere是Adidas Originals 在2018 年帶來的全新作品。以前衛的街頭風格作為設計主軸,加入Adidas獨有的特大鞋身三槓標誌,同時更鞏固強化鞋跟和鞋舌,採用極柔軟的黑色編織物料構成,整體流線型線條和動感花紋為基底,勾勒出大膽前衛的新輪廓。為此更特別誠邀新一代英國音樂人 Benny Mails、1808 Ink、Oscar Worldpeace 及 J Grrey 親身縯繹。

Adidas UK 官網已經多種配色上架,售價為89.95英鎊,約台幣3600元,而台灣網路售價平均約4200台幣,英國購買大打85折呢!更多配色將於稍後陸續推出,除了完美的舒適度之外,對於腿部線條的修飾也有相當好的表現,復古的調性搭配狂放不羈的潮流態度,鞋迷們必敗呀!

你知道嗎? 其實即使你身在台灣,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網購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



 

 

🔗到adidas UK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