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折扣情報站】有效提高睡眠品質 Sealy席伊麗記憶枕

2018-03-26

 

 

有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枕頭能有效地減低頸部和肩部的疼痛,而記憶枕能隨睡眠姿勢改變形狀,貼合頭頸位置,給予最佳承托。而獲得網友一致推薦的記憶枕就是來自美國著名床墊品牌 Sealy。Sealy床墊一直都以高品質舒適及物超所值的耐用度而聞名,而 Sealy推出的記憶枕更是受到粉絲的歡迎。

現在到美國亞馬遜網站購買,價格竟然比在台灣購買便宜那麽多,而且美國境内還能享免運服務!

Sealy記憶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柔軟舒適,減少頸部和肩膀背部的肌肉勞損,讓你輕鬆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 目前官網上價格最便宜的價格 $36美元到 $54美元都有喔~ 喜歡的朋友何不趁現在趕緊挑一個回家呢~

🔗 到美國Amazon官網 購買,入手Sealy記憶枕!

🔗同場加映:【Black Friday黑五血拼特輯】Amazon早鳥折扣開始囉

🔗Buyandship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