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夢幻公主風】唯美春天系公主商品 用浪漫保養你的肌膚

2019-02-22

超級燒的迪士尼系列又來啦~這次推出的是女孩們的夢想 – 公主系列,這次除了有小美人魚和樂珮的香氛美體組及乾燥花保養油外,更有梳子、鏡子、化妝包、甚至是刷具組,超粉嫩色系唯美到不行 !

這次的超夢幻春天系列與來自美國洛杉磯的Fragrance品牌“FERNANDA”合作,以花朵為設計背景,實用又具有高顏質,女孩們必收呀 !

 

▲護手霜和護唇膏都有小美人魚和樂佩兩款,分別為玫瑰果香疊黑醋栗與丁香以及梨加上茉莉、鈴蘭的香味,含有乳木果油的高度保濕霜滋潤你的肌膚。

 

▲另外更有滾輪式的護唇保養油以及指緣油,舒適的金銀花與玫瑰香味讓您放鬆心情,內瓶乾燥花加上瓶身剪影真是美到不行~

 

 

▲梳子和鏡子也都有兩種款式,鏡子更有手鏡和立鏡,讓你購入最適合你的產品 !

 

 

▲夢幻的花朵造型刷具組,漸層色彩為美到不行,每一隻刷具上面更印有剪影或是及名字的字樣,不擁有不行呀~

 

 

現在就快來官網選購商品,讓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一起體驗夢幻公主生活~

 

🔗到日本Disney官網 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