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DeMellier】 讓英國準王妃Meghan Markle 愛上的倫敦絕美氣質包款

2018-04-29

跳轉到:2023年最新的DeMellier包款推薦和購買教學

精緻脫俗的小眾新銳品牌 愛心時尚兼顧兒童疫苗捐贈

即將成為英國王妃的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 ,2018年首次在媒體前亮相,以帥氣的全身黑色褲裝,搭配了DeMellier的墨綠色Venice威尼斯手提包,讓此包款立馬登上DeMellier的暢銷榜,Meghan儼然成了最夯的「帶貨女王」。也因此讓DeMellier這個品牌,除了在歐美大陸越來越火紅之外,也意外躍升上國際版面。
DeMellier創立在英國倫敦,上等的皮革原材料全部來自於西班牙和義大利,所有包包都在西班牙南部的專業工坊全手工製作,每一款都兼顧實用性,並以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英式的優雅。品牌創辦人Mireia強調,DeMellier的包包既美觀又擁有高品質,因為實用、耐用的設計,不僅可以作為職場女性的每日最佳配件,更可以凸顯高品味的時尚穿搭美學。另一值得注意的是,DeMellier的包款全部用世界各地的城市來命名,並有客製化的專屬服務:可以訂製燙金姓名或特殊顏色;更貼心地在包包內部設計了分類小細節,幫你聰明收納,隨時都可保有優雅儀態!還有許多不同款式的皮夾、零錢包跟小型真皮皮件可以選購,讓妳的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相較於動輒幾十萬台幣的國際精品,DeMellier的包款提供了更容易入手的價格,但同樣能呈現出極為考究的精緻細節與高雅耐看的設計,因此除了Meghan Markle之外,甜美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惡魔秘書」艾蜜莉布朗特、「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與碧昂絲,也都是該品牌的鐵粉呢!


更讓人感動的「A Bag, A Life」計畫,是由身為創辦人並也是三個小孩的母親Mireia ,堅持推動的品牌核心理念。 DeMellier每賣出一個包包,品牌就會透過慈善基金會 SOS Children’s Villages,資助一款救命疫苗給有需要的兒童,例如在非洲的索馬利亞和尚比亞,平均有六分之一的兒童無法存活超過六歲。至今已經捐助了超過25,000款疫苗,並且持續努力中。
與其重金投資一個容易撞款的名牌包,倒不如自信展現個人的獨特風格,選擇別緻的小眾新銳品牌,高質感一樣品味出眾!DeMellier提供英國國內免運費,再搭配經濟實惠的BuyandShip國際空運,方便又快速喔!!

THE MINI BERLIN £345 (約台幣13800元)
實用的小型包款,有單一色系或是各種皮質混搭款,相當耐看;撞色系的設計或是鉚釘裝飾,更透出一股經典復古氛圍。可拆式的背帶,讓你搭配各種造型都能得心應手!


THE MIDI VENICE £355 (約台幣14200元)
準王妃同款Venice威尼斯也是DeMellier的常年熱賣款,有三種尺寸,Meghan 之前手拿的是mini VENICE (£295,約台幣11800元),此款為中型尺寸。剛剛好適中的容量,讓妳每天出門的必需品通通都不漏裝,一樣有具備拆式背帶,可從休閒肩背包立馬轉換為優雅手提包,氣質高雅的圓弧造型,無論雙色或是單色,通通好迷人!


THE CHICAGO £465 (約台幣18600元)
最佳代言人「白雪公主小甜心Lily Collins」,常常背著淡灰色的Chicago芝加哥趴趴走,可以放置13吋手提電腦的大容量,是對上班族女孩非常實用的一款大包包,讓妳通勤無煩惱,下班直接聚餐跑趴,也能時髦度不減。


THE ATHENS £245 (約台幣9800元)
最新推出的雅典系列,以簡潔的完美方形搭配可愛的寬版背帶,再選用大大的金屬配件妝點出洗鍊感,無論斜背還是側背都好好看!因應春夏推出的粉嫩蠟筆色系,絕對讓妳少女心大噴發呀!還可以客製化專屬的金屬大寫字母,打造妳獨一無二的時髦穿搭。


DeMellier還有許多美麗的小皮件可以選購,例如皮夾、零錢包等等,輕巧運費又便宜,讓小資女孩們也能輕鬆擁有高品質皮件!

🔗到英國DeMellier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

🔗已註冊會員 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你跟朋友都能再獲得20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