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HERZ】日本匠心獨具的純手工皮革包名店

2018-05-28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松本潤的帥氣配備

以精湛工藝淬煉出皮革的雋永溫度

日劇《99.9 -刑事專門弁護士》從2016年推出第一季,討論度與收視率都表現亮眼,緊接著在2018年初上檔的第二季,劇情內容更是表現的可圈可點,許多有著超高時尚敏銳度的網友,都注意到了男主角松本潤在劇中每天使用的皮革背包。男主角深山大介喜歡以隨性且特異獨行的方式工作,選用的背包也很符合其人物形象,帶點書包氣息的雙扣環設計,讓身為律師的深山散發出一股孩子氣的活力,總是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連日本媒體都特別介紹過的這款背包,來自於日本手工皮革包名店「HERZ」精心打造。1980年代創立的HERZ,在當時紡織技術還沒蓬勃發展的年代,皮革是相當適合用來製作包包的材料,秉持著日本皮革職人的浪漫堅持:「20年後可以留給子孫的包」,是HERZ一貫的核心理念。位於東京涉谷的工作室,由30位手工皮革匠人組成,選用最優質的皮革,從切割到縫製,所有工序都由同一位師傅手工完成。跳脫現在的快時尚文化,HERZ不接受大規模的量產,只有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所以每個商品等待期可能都需要七~八週,就是為了保證耐用的品質與精緻的質感,手工訂製的溫度顯得更加溫潤可貴。
HERZ選用植物單寧鞣,儘量減少表面加工加上匠人巧手工藝,製作出原創的素麵皮革。分為硬皮革和明星產品軟皮革兩種。天然皮革製品總是能美妙地演繹時光的流逝,將生活中的每個體驗融入了隨身攜帶的包包,經年累月使用過後的痕跡,總能讓皮革幻化成充滿生命力的存在。你知道嗎? 其實即使你身在台灣,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

半かぶせの二本ベルトリュック(R-152),這款就是男神松本潤在日劇《99.9 -刑事專門弁護士》中的背包。選用Latigo軟質皮革作為專門的背包皮革,大小剛好可以放置A4文件,柔軟的特性用可以增加盛裝的空間,底部特殊的彎曲造型,讓你攜帶略有重量的物品時,依舊不會使包包變形。搭配邊緣完美手工車縫線、厚實的提把,與貼心製作減壓設計的背帶,一共有五色可選,每個微小細節都不馬虎!

Tote手提包系列
經典又實用的Tote包,幾乎是每人都需要擁有的一款包型,HERZ比一般的手工訂製品牌有更完整的設計款式,單單是Tote手提包系列就有將近30種包款可選擇。剛剛好可肩背也可手提的提把長度,實用性一百分,無論日常穿搭或是出外旅行都方便。Herz獨特的柔軟皮質不用擔心擠壓變型,但又可以呈現不規則皺褶的自然風格,多種不同的尺寸適合任何身材與身高的使用者,一樣大多有三~五種顏色可挑選,讓你駕馭每一種風格都遊刃有餘。


客製化訂做雙色款,氣質好好呀!不會日文不要緊,也可以用英文email溝通喔!

2way手拿/肩背包
不喜愛一成不變的朋友們,Herz貼心設計了多款2 way甚至是3 way的手提包,除了可繫上背帶變成單肩側背包,有的款式還可以華麗變身成雙肩後背包喔!上學通勤時,單肩側背包絕對是你最實用的好幫手;郊遊旅行時,雙肩背包不但是「減齡神器」,更讓你追趕跑跳無負擔;而洽公約會時,Herz優雅精緻的細節,絕對是一款更顯氣質的百搭包呀!



大型ギャジット3wayリュック(A-21),超大容量的旅行背包,適合背包客做長途旅行使用,可以手提、側背跟雙肩背的貼心設計,具有完美方便性,透過鉚釘強化整體結構,更是大大地增強了耐用度。以相機工具包為靈感,因此雖是粗曠型的大型包款,仍具備了耐看氣質的精緻細節,將硬挺的五金配件與柔滑的皮革材質,混搭出絕佳的平衡感。可以客製化不同尺寸,另一妙用就是當作全家出門野餐的背包也好方便呀!!


各式皮件小包
喜愛溫潤皮革製品的你,HERZ必定能滿足你的每個需要。匠人一針一線手工製作,每個小皮件的微小細節一樣通通不馬虎,包含各式文具、鑰匙包、手機包、眼鏡盒、證件夾、皮夾零錢包、名片夾與證件套等等。皮革總是能最忠實地記錄下時間的軌跡,隨著歲月刻劃出生命的光彩,隨身攜帶更顯珍貴,無論送禮還是自用,都是最真摯的寵愛!


🔗到日本 HERZ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馬上註冊拿地址
🔗追蹤我們的臉書IG,隨時掌握品牌及折扣訊息,小編愛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日本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