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飲料愛好者必備!Thermos 真空不銹鋼保溫杯

2018-06-25

 

每到夏天,就是想要大口喝下冰冷飲料或是大口喝下冰冷啤酒!百年歷史的THERMOS膳魔師,一直都是讓許多人非常信賴的品牌所推出的保溫瓶和燜燒鍋,更是品牌長期的熱銷品。以品質保證聞名的THERMOS膳魔師,推出的真空不銹鋼保溫杯比起普通杯子更能長時間保冷或保溫。

日本Amazon特價,THERMOS膳魔師真空不銹鋼保溫杯特價只要 ¥1,522 起,大約台幣419元,價格太吸引人了!夏天戶外露營烤肉不再擔心飲料放置太久變熱飲了。



 

🔗到日本amazon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看其他【網友分享】日本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