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折扣情報站】台灣都可入手好萊塢最紅的Skip Hop兒童後背包!

2018-10-04

到美國Amazon購買Skip Hop背包, 再用Buyandship代送回台

美國無人不曉的嬰幼用品品牌 Skip Hop,創立於2003年的紐約,是美國知名童裝品牌 Carter’s的姐妹品牌之一。Skip Hop品牌雖然創立時間不久,但其商品已相當多元與完整,更成為好萊塢明星指定欽點的兒童用品品牌。現在只要透過Buyandship就可以將它們代運回台灣,新註冊會員更可獲得60元運費抵用金!立即註冊!

Skip Hop的品牌故事

當初身爲新手爸媽的創辦人Ellen 和Michael Diamant一直為兒子尋找一款實用又美觀的尿布袋,尋尋覓覓卻發現商品不如預計,因而決定自行研發設計,當中他們的兒童後背包更是品牌熱銷產品之一。

Zoo Collection兒童後背包

美國Skip Hop兒童後背包用Buyandship就可帶回台灣
美國Skip Hop兒童後背包用Buyandship就可帶回台灣

Skip Hop Zoo Collection兒童後背包置物空間寬敞,非常適合小孩上幼兒園或是校外教學使用。舒適軟墊背帶可依照身高調整;背包側邊可伸縮口袋適合放置各種尺寸水壺;包包内部則有可伸縮網袋放置小東西不會不見;還有手寫名牌,不怕小孩拿錯背包。

利用Buyandship從美國代運Skip Hop Zoo Collection兒童後背包
利用Buyandship從美國代運Skip Hop Zoo Collection兒童後背包

🔗到美國Amazon網站購買Skip Hop 兒童背包,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6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