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NS優質選物】夏季必備單品:2018當季最夯太陽眼鏡精選 打造自信強大氣場的最佳飾品 通通只要台幣兩千五有找

2018-07-10



說起夏日必備穿搭單品,必定非太陽眼鏡莫屬。一只搶眼時髦的墨鏡,能讓你的日常穿搭大大加分,更能彰顯強大存在感的個人氣場,正因為如此,相信好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擁有不只一副的太陽眼鏡。2018春夏的墨鏡風景特別繽紛,源於彩色鏡片正夯,煙燻粉、蘋果綠、湖水藍閃耀了今年的時尚舞台,就算出門懶得化妝,也能輕鬆打造一臉好氣色。以鏡框款式來說,除了多年不敗的經典「飛行員」眼鏡,依舊是各大品牌的心頭好,今年更是以中性、復古款式為主流,前衛誇張的鏡框表現相當搶眼,濃濃復古味的「貓眼型」鏡框也是街拍達人與網紅潮人們的新寵。想要符合時尚魂的多變穿搭需求,飾品配件都需要具備多元化,為了權衡經濟實惠且時髦有型不打折,小編特地為大家精選了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六款太陽眼鏡,而且通通台幣2500元有找喔!

‘Needing Fame’ 65mm Aviator Sunglasses by QUAY AUSTRALIA $55.00
這款改良過的飛行員眼鏡,保留了Aviator款式帥氣的金屬框架與鏡片形狀,透過加大的鏡框為時髦度大大加分,頂部裝飾的金色邊條,完美地讓整體氣場更搶眼。飛行員眼鏡屬於上寬下窄型的眼鏡,適合「心型臉」(顴骨較寬,下巴較窄)的臉型,這類型的眼鏡下緣較低,可完美平衡臉部線條。單邊鏡框/鏡片寬度65mm; 鼻樑尺寸14mm; 鏡腿長度140mm。可有效100%防紫外線。鏡框材質為聚碳酸樹酯,具備高強度與彈性,且耐衝擊,透明度也比較高。

墨鏡品牌QUAY Australia,是澳洲墨爾本當地起家的太陽眼鏡潮牌,商品平價、造型新穎、設計款式多樣化,因此許多好萊塢明星們都是品牌鐵粉喔!QUAY的創辦人秉持著極度率性、不拘泥於任何形式的創作風格,以膽大無畏且具有個人特色的設計,風靡了整個時尚界。

Real Deal Oversized Sunglasses by FreePeople $20.00
帶有濃濃復古風情的這款超大太陽眼鏡,以加粗的厚實鏡框來呈現60年代的風姿綽約,四個色系各有其獨特風味,絕對會是妳最吸睛的時髦單品。 誇張的加大鏡框,特別適合橢圓鵝蛋臉,帶有存在感的框架可避免拉長臉部線條,相對的視覺感受會帶來絕佳的小臉效果喔!如果你有中意今年Gucci推出的54mm Square Sunglasses,這支來自Free People的姊妹款相對價格超親民,戴起來立馬轉換女王氣場呀!!


FreePeople屬於美國紐約UrbanOutfitters旗下,針對18-30歲的都市女孩所設計,以年輕人可以負擔的價格為主。1984年品牌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在北美、歐洲、加拿大總共有超過1100家連鎖店。服飾風格以歐系街頭風融和了復古元素,混搭現代感再綴以嬉皮風格,如同品牌名稱「自由」傳遞的一點波西米亞,一點微嬉皮,還有一點少女的味道。

Air Heart 51mm Sunglasses by LE SPECS. $69.00
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墨鏡款式,但是又不喜歡太過誇張的女孩們,這款來自澳洲知名品牌 Le Specs的「微貓眼」墨鏡,絕對會是你的首選。超適合屬於「方型臉」與「心型臉」的你,這兩種臉型都屬於菱角比較分明,選擇較柔軟圓潤的造型,可使臉部線條柔和,微貓眼的設計會將視覺焦點往上拉抬,能夠平衡整體的視覺感受。側邊鏡腿上鑲有品牌logo,低調卻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單邊鏡框/鏡片寬度51mm; 鼻樑尺寸23mm; 鏡腿長度144mm,可有效100%防紫外線。當紅名媛Olivia Palermo 也擁有這款百搭又有型的太陽眼鏡喔!

創立於1979年澳洲的Le Specs,是墨鏡潮流趨勢的主導品牌,而多年製作眼鏡的經驗更讓Le Specs兼具外型與實用性,並以大膽時髦的設計與鮮活色彩為品牌最大特色,同時強調女性強勢的時髦氣息,讓人第一眼Le Specs的設計就無法移開視線,就連Lady Gaga、Rihanna、 Beyonce、Kate Moss等眾多潮流巨星們都經常配戴Le Specs的款式。

50mm Browbar Sunglasses by LEITH. $24.00
一般來說率性的飛行員墨鏡大多屬於帥氣風格,而這款一樣以Aviator款式為啟發的太陽眼鏡,卻改以圓形鏡框來呈現可愛的氛圍,搭配金蔥粉與冰心藍高彩度的鏡片,讓甜美的氣息隨之油然而生。最特別的莫過於雙層鏤空的金屬鏡框,戴上後讓臉部更有層次感,超級適合方型臉女孩,加上整體鏡架造型都以圓潤滑順的設計呈現,可讓線條菱角分明的臉型達到完美修飾的效果。單邊鏡框/鏡片寬度50 mm; 鼻樑尺寸22 mm; 鏡腿長度130mm,可有效100%防紫外線。


It’s My Way 55mm Sunglasses by QUAY AUSTRALIA. $55.00
一樣來自澳洲墨鏡潮牌QUAY Australia,這款貓眼太陽眼鏡搭配方形鏡框,且不過於強調鏡架的設計,屬於相當百搭又耐看的款式。中大型的鏡面大小很適合「圓形臉」及「鵝蛋臉」的女孩們,且搭配方型偏細的鏡框,可以完美平衡圓形臉的側邊弧度,也能避免鵝蛋臉型看起來更拉長。單邊鏡框/鏡片寬度55 mm; 鼻樑尺寸20 mm; 鏡腿長度140mm,可有效100%防紫外線。鏡框材質為聚碳酸樹酯,具備高強度與彈性,且耐衝擊力,相當耐用的特性最適合帶出門玩耍。


Clout Goggle Heart Sunglasses Vintage Cat Eye by Amazon. $9.99
這款風格相當搶眼的心型墨鏡,實在是太吸睛、太太可愛啦!一共有11種款式可以選擇,部分款式還有搭配亮片系列,讓貓眼的復古設計更活潑,也更有變化性,絕對是一款回頭率超高的最佳配件。或許妳可能會對它有點眼熟,因為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 Lou Lou Hearts Sunglasses也推出了極類似款,當然價位上則是大庭相徑囉!好適合屬於菱角比較分明的「方型臉」與「心型臉」女孩,對於前者來說,強烈的貓眼設計會將視覺焦點往上拉抬,側邊圓弧的線條能夠平衡整體的視覺感受;另外,這款眼鏡屬於上寬下窄的造型,對於後者可利用較細長的眼鏡下緣,來平衡臉部線條達到視覺柔和的效果。也因為愛心側邊的誇張造型,對於橢圓形臉的女孩一樣可以有平衡修飾的作用喔!單邊鏡框/鏡片寬度50 mm; 鼻樑尺寸21 mm; 鏡腿長度140mm。



🔗到各品牌官網購買,透過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代收代寄,ㄧ磅只收150台幣,和你的左右鄰居、家人朋友一起合購,還能分擔運費!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