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折扣情報站】背包客一致推薦!綿羊國紐西蘭戶外大牌 Kathmandu 澳洲官網促銷中

2018-12-27

圖片來源:IG @kathmandugear

紐西蘭其實除了蜂蜜和綿羊油,更值得留意的還有紐西蘭國民戶外品牌Kathmandu。一日四季的氣候對當地人來說早已習以爲常,街頭上常常看到身穿羽絨服但下身卻是夏天打扮的路人,而這樣的天氣也促使了Kathmandu的誕生。

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澳洲倉庫幫你代收代寄,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買再多也不擔心!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不靠代購、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圖片來源:kathmandue官網

號外號外,秋季商品促銷五折起,活動只到4月20號喔!永遠都在打折的Kathmandu,這次又要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 點我去購買五折秋季商品

圖片來源:kathmandue官網

除了秋季促銷以外,雨衣、背包、襯衫、褲子、衣物、鞋子等等商品都有專屬的折扣專區!最高折扣也有5折,各位登山客們,快到澳洲官網上撈寶,再靠著Buyandship幫你運回來~

➡️ 點我去官網上撈寶~

圖片來源:IG @kathmandugear

各路裝備大衣機能衣背包旅行用品(喘),你可以找到未來每一年的必備品!

圖片來源:IG @kathmandugear

Kathmandu誕生於1987年的紐西蘭,一個風景如畫卻同時擁有火山、積雪高山、壯麗湖泊和優美沙灘的美麗國家。這30多年以來,品牌不斷研發推出各式戶外用品以滿足戶外愛好者對戶外冒險的各式需求。高質感且價格實惠的商品深受紐西蘭人喜愛,更是背包客們推薦的第一戶外用品。

圖片來源:IG @kathmandugear

🔗到澳洲 Kathmandu官網 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澳洲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