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明星界的保養新寵兒 德國藥妝名品《Dr.Barbara Sturm》

2018-07-23



你能想像開發者是一位骨科醫生嗎?

Dr.Barbara Sturm在德國藥妝界不僅僅有高度讚賞的口碑以外,也是好萊塢明星的私藏保養品,Barbara Sturm博士原先是位骨科醫生,主要專攻骨關節炎的研究,在她的研究中發現幫助病人治療的其中一道程序——抽取病患的血液,從中會產生抗炎蛋白,並重新注入能夠幫助病人修復關節。而這項研究也是讓,Barbara Sturm博士由骨科專業走向革命性的美容產業,博士Sturm發現病患抽取的血液蛋白質與波尿酸結合皮膚細胞再度產生作用,而這個美容產物能夠使皮膚重回年輕樣貌,肌膚恢復健康活力。


蛋白分子X高效能保養

Barbara Sturm博士受到這份研究的啟發,她開始為需要這項需求的顧客客製化分子保養品,博士需要抽取他們的血液,送到研究室做分離,並培養蛋白質分子再注入到保養品中,一款貴婦般等級的保養並就完成了,使用自己的血液客製保養品將有效的對抗皮膚老化、敏感,因此這項客製化受到好萊塢明星的推崇。不過不能客製化的我們還是有辦法使用Barbara Sturm博士的產品,博士Sturm也為需要如此高功效保養品的大家推出一系列可供購買。

#DEEP HYDRATING FACE MASK
深層保濕面膜 (售價150美元)

來自澳洲超模Bambi Northwood Blyth所使用的這款保濕面膜由蘆薈與洋甘菊萃取而成,具有強效保濕與鎮靜舒緩皮膚效果,而其中的一項成分Purslane(馬齒莧)是博士Sturm的主要保養品關鍵物,可活化皮膚自身抗氧化系統並保護敏感細胞膜免受自由基攻擊 ,以及添加中國的高嶺土可使肌膚柔軟光滑。

# GLOW DROPS
煥發光彩精華液 (售價145美元)

Hailey Baldwin使用的精華液是博士最新推出產品,主要功效是讓皮膚能夠煥發光彩,每天使用後能夠明顯感受到皮膚重現亮澤感,其中成分有Purslane(馬齒莧). Bistorta Root(拳參根). Rosa Canina(狗薔薇). Sweet Almond Oil(甜杏仁油)。

Dr.Barbara Sturm不僅只推出女性保養品,還有嬰兒護理產品,博士Sturm在2014年生下女兒Pepper後,開始擔憂市場上嬰兒護理產品成分標示不清楚,而為了給她女兒最好的保護,她決定用她護膚專業的知識與醫生建議共同推出嬰兒護理用品,全系列嬰幼兒產品經過測試不會傷害皮膚也無添加香料,獻給所有想給自己小孩最好的父母。

# HAIR & BODY SHAMPOO
嬰幼兒沐浴及洗髮精(售價50美元)

這位在Instagram小有名氣的英國媽媽Megan Stevens為了孩子皮膚的健康也使用Dr.Barbara Sturm嬰幼兒產品,嬰幼兒沐浴及洗髮精是一款非常柔軟的泡沫清潔產品,而其中這項產品也能在嬰兒眼部周圍安全使用,小嬰兒只要天氣炎熱時皮膚就會長疹子,這款泡沫清潔沐浴乳也能舒緩嬰幼兒身上的紅疹,荷荷芭油注入其中為嬰兒細嫩的皮膚帶來保濕效果。

更多的產品介紹都能從官網獲得詳細資訊,除了女性保養品及嬰幼兒護理產品以外,Dr.Barbara Sturm也沒忘了男性保養系列,不妨就到官網挑挑,所有年齡性別都有自己專屬的保養品唷!

🔗到德國Dr.Barbara Sturm官網購買起步走!
🔗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