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迪士尼粉注意】維尼在這裡~日本 Belle Maison 官方授權維尼生活用品

2018-08-07

 

有網購過迪士尼卡通產品的朋友應該都聽過 Belle Maison,其實他是官方授權的網路商店,會出售一些連 Disney 官網都沒有的產品,非常好逛!適逢最近迪士尼超人氣動畫《摯友維尼》上映,Belle Maison 推出了不少維尼與好友們的周邊生活用品,包括小豬、跳跳虎、屹耳等等。

看看這兩組超可愛的地墊,讓每天出門跟回家的心情都好陽光,還有超療癒保溫杯,在公司放一組每天上班都有好心情!

 

 

🔗快到日本Belle Maison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劣質仿冒品!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