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米奇90歲了!日本迪士尼紀念系列商品 燃燒你的小荷包!

2018-08-21

 

迪士尼卡通陪伴好多人一起長大,而米老鼠今年原來已經 90 歲了!這麼重要的大事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這次迪士尼與多個品牌聯手推出多款紀念系列商品,粉絲繃緊神經囉!

 

 

當中受到許多朋友喜愛的背包品牌 Porter 也是今年參與聯名商品的品牌之一,所推出的背包款式相當多,以 Porter 經典設計加上米奇印花,實用又復古,粉絲們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小編覺得身為米奇粉,沒有入手過米奇的化妝刷就弱掉了喔,紅色的手柄超搶眼,看著心情都很好!還有下圖居家控絕對不容錯過的餐具系列,快快搶起來!

 

 

系列迪士尼商店還有好多 90 周年限定商品,都相當具有收藏及紀念價值!看到下方這張圖小編都要尖叫了,小時候盯著迪士尼頻道看了好多遍,比星爺電影還要厲害的經典卡通系列,現在還推出各自的造型玩偶及週邊!

 

 

 

🔗到 日本迪士尼官網 90週年特輯 購買,把童年都帶回家!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