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戀家癖攻略~精選5間必收藏店面 輕鬆打造北歐質感家居!

2018-08-26

生活的深度不在於空間多大、花費多少,而是用心打造的美好!

現在租屋族越來越多,除了空間有限之外,也不能隨意改造房子,但是多花點心思營造出溫馨的氛圍就能夠窩得很舒適,讓你一步步成為戀家癖~沒錯!這時候就是要求助淘寶千千萬萬的掌櫃!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去遨遊淘寶的美麗家居世界,從平時大家最需要的收納,到各式各樣的空間裝飾一應具全,以後房間亂就沒有藉口了喔!

 


 

 

#NOMO北歐國度#

 

 

瀰漫著濃濃北歐風的「NOMO北歐國度」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化妝桌收納用品、仿真花草之外,還販售多款別緻的動物擺設,甚至也有手作羊毛娃娃,最特別的則是維京人造型的木製擺飾,為質樸極簡的北歐風增添了少女心與童趣!

 


 

 

#TANGCHAO 唐朝家居#

 

 

店如其名,這裡最特別之處就是將現代家居時尚融合了中國古風元素,並且還與多位設計師合作,推出相對平價的陶藝花器,將現代家居結合傳統工藝的迷人之處最大化~

 


 

 

#LIVETAI 态生活#

 

 

家中好多小物不知道如何收納嗎?淘寶LIVETAI 态生活的北歐風格收納用品種類超級豐富,從房間到廚房擺飾都有,而且外型超美,價格親民,如果妳喜歡在家裡妝點一抹綠意,這裡也有好多美麗的花器可以添購!

 


 

 

#夏沐家居#

 

 

夏沐更多注重在鄉村及雜貨風格的展現,色彩豐富、復古做舊的元素融合在家飾之中,多元的商品讓你輕輕鬆鬆就能營造更舒適自在的居住空間!

 


 

 

#LIMlife 家居#

 

 

與印象中的北歐風格家飾有些不同,這裡的產品設計多了一些摩登的氣息,甚至還有屬於熱帶氣息的裝飾品,在潔淨的北歐氛圍裡添了顏色,讓心情更繽紛~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