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華而不奢的質感休閒服飾 Banana Republic 香蕉共和國官網折扣進行中!

2018-08-28

 

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創立於1978年,是知名美國服飾品牌,於1983年被知名服飾Gap收購後定位成高檔品牌,設計時尚典雅的服裝,並且開始涉足眼鏡、香水、珠寶等領域。在五年時間內,全美已經有約一百家店鋪。Banana Republic自詡為一高貴奢華,卻又容易親近的時尚品牌,提供高質感服飾與配件的精緻選擇。

截至2011年4月30日為止,Banana Republic在全球擁有超過六百家分店,包含611家直營店鋪,以及31間加盟分店,已經是最受歐美年輕人以及時尚界歡迎的服裝品牌之一!

 

 

Banana Republic的服飾設計上簡單又大方,對於用料也十分講究,售價卻也算親民,包括男女服飾、鞋款以及包款、配件,還有單寧系列商品。想要入手的話,可以逛逛SALE專區,以及近期登場的LABOR DAY SALE EVENT折扣區商品三折起、男士褲款折扣專區也在超級特惠中!

 

 

 

雖說被收購後的Banana Republic轉型成奢華為主的服飾品牌,但商品雖質感高檔卻不過份昂貴,也就是目前眾所周知的樣貌,十分受到歡迎~為了將自身的品牌形象定位成比起Gap更高的檔次,Banana Republic偶爾還會購買並整修歷史建築來作為門市據點!

 

 

小編貼心提醒:首頁進去以後會跳出請你選擇國家,因為要寄到BNS美國免稅州倉庫才能省運費,所以請像下圖這樣選擇喔:

 

 

 

🔗到美國Banana Republic官網購買,入手歐美最新時尚!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