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網紅最愛 LAUT 手機殼 讓你有型有格!

2018-09-01

 

來自德國漢堡的生活品牌LAUT 創立於2012年。 LAUT意識到隨著不斷擴大的移動設備已改變人們的生活,保護殼不再只有保護智慧型產品的單一功能,它代表的是個人的時尚風格及獨立的生活品味,LAUT是一種生活方式和意識,如果您與眾不同,不在意別人的想法,LAUT將是您的不二選擇!

 

 

就連韓國當紅團體BTS成員都在使用 POP BOUQUET刺綉手機保護殼,可見這個品牌的當紅產品魅力已經讓偶像都抵擋不住了,現在LAUT的智慧產品保護殼,儼然成為網紅們在社群網站拍照的最愛入鏡焦點之一,每一款都有型有格!

 

 

大理石紋路是LAUT最經典的產品,以最柔軟的材質呈現出硬朗、冷冽的外表。不管是最經典的大理石紋還是其他新穎設計的保護殼,都可在LAUT官網找得到!

 

 

🔗到美國LAUT官網購買,超美手機殼讓你走路有風!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