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地表最小風速最強 手持風扇小鋼砲終止你的飆汗人生!

2018-09-14

 

攜帶型風扇每到夏天就人手一隻,炎熱的氣溫已經讓這種產品一躍成為民生必需品了,其實好多廠商生產這種迷你風扇,不過品質參差不齊,小編曾經買來用一次就再也不會動了,而耐用點的風量又不夠力,有些運轉的聲音堪比家用電扇,簡直是劣質玩具的等級,雷翻了~今天小編要介紹的產品堪稱地表最小手持電風扇,尺寸僅僅15.8cm,但是風速可達40km/h,可以說是迷你風扇界的小鋼砲!

 

 

 

這款「地表最小手持電風扇」體積非常小,但能夠製造出大風量,而且只需要USB充電3小時30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長達24小時,他擁有四段風量可以選擇,只需要透過風扇身上的單一按鈕即可調節,安全的七段電路防護是高品質的指標!

 

小編告訴你要去哪裡買:

🔗日本樂天市場:黑色款白色款

🔗日本PLAZA官網,黑、白、粉三色都有,這裡有註冊&購買教學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