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Rex Specs打造狗狗專屬護目鏡 走在路上成為全場焦點

2018-09-15

 

相信有養狗的奴才們都能了解自己的萌寵到底多貪玩,不管幾點都吵著要出門,看著他們可憐的眼神卻又因為太陽太大不能讓他們出門,我想是誰都會心心軟,這時候小編推薦這款護目鏡讓狗奴才們不受陽光的阻擾,隨時想帶狗狗去哪玩就去哪。

 

 

這個品牌的成立理念非常簡單,因為品牌創辦人Jesse和Aiden他們所養的德國牧養羊犬確診眼部的疾病。這對情侶非常熱愛戶外活動,當然他們的愛犬也是跟著他們每天上山下海,直到愛犬被診斷出長期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必須限制他的戶外活動,獸醫也告知如果外出需要開始戴護目鏡,而Jesse和Aiden經過漫長的尋找,始終找不到一款適合的護目鏡,所以他們就開始自己設計研發,至今Rex Specs成功地被美國軍方運用在軍用犬上唷!還有你知道嗎? 其實即使你身在台灣,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自己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轉運到台灣,自己買國外網站就是有爽度。

 


 

Rex Specs保證工作犬在外帶上他們家的護目鏡,絕對不會受到紫外線的刺激,或者受到碎片的侵入;而愛犬也可以盡情享受在陽光下追逐鳥兒,或者在溫軟的草地上睡個懶覺,Rex Specs護目鏡能夠提供全方位零死角的保護。

 


 

💡小知識:大多數的狗狗在8歲時會受到眼部疾病的困惱。
因此許多主人們透過Rex Specs的護目鏡有效保護愛犬的眼睛。

 

 

小編介紹的這款是L size的,其他尺寸可以到官網看詳細介紹:

側邊的透氣網可以防止雜物進入、使空氣流通,讓毛孩一戴就愛上
簡易穿脫,使用上更佳方便
調節測帶長度,讓護目鏡能夠服貼寵物的臉型
鏡片採用聚碳酸酯材質,耐熱且具有抗衝擊性
厚度5mm的泡棉使愛犬在穿戴上更舒服
下巴的繩子具有彈性,確保使用上的穩定性
護目鏡下方三角地帶可作調整,為愛犬打造量身訂做的護目鏡

 

官網上有各種尺寸的詳細介紹,以及教導主人如何測量,除此之外,還提供各種品種狗的尺寸、體重喔!讓主人們挑選起來有更多參考,這麼貼心的品牌大家還不趕快來購買~❤️

🔗官網超貼心,尺寸大小分得非常仔細,保護毛孩的眼鏡這裡買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