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美國低調奢華防曬品牌Hampton Sun 讓你一擦就回不去!

2018-09-21

 

 

防曬一直以來都是女人的一大學問,不僅要有強效的防護力,還要注意成分以不傷害皮膚為首要之道,且防曬品牌百百種,從開價的百元價錢到專櫃千元起跳選擇多種,如果現在還在猶豫該買哪個品牌的防曬,往下看下去就知道Hampton Sun就是你們所需要的,而Hampton Sun究竟有什麼魅力,讓這個小眾品牌成為網美及雜誌爭相報導的人氣商品!

 

 

Hampton Sun創始理念非常的獨特,2005年創辦人Salvatore Piazzolla在St. Barts的海濱度假時,意外聽到身邊的一位紳士說著曼哈頓即將來臨的冬季風暴,而那場風暴似乎會將整個曼哈頓以大雪覆蓋,這樣的天氣讓在St. Barts度假的Salvatore Piazzolla感到頭痛,雖然之後Salvatore與家人回到紐約繼續過一般的日常生活,但他們卻時不時開始懷念在St. Barts度假的美好時光,能夠在海邊無憂無慮的曬太陽,享受夏天的太陽以及舒服的溫度,有了這樣的想法讓創辦人Salvatore Piazzolla與副總裁Grant Wilfley開啟新事業的念頭。

 

 

Hampton Sun品牌標準是業界屬一屬二的,他們將以最好的成分、最舒服的配方、最高的防護力以及最新進的技術為主要理念,而其標誌的香味靈感來源來自美國長島隨處可見有著永恆的芳香Hampton flowers。

 

 

除此之外,Hampton Sun還有皮膚科醫生的推薦,紐約大學皮膚病學系的臨床助理教授Lance H. Brown,M.D説:「我強烈推薦Hampton Sun的產品,它們有Polycrylene®的技術,這是一種獨特的新成分,能夠提高防曬係數還能具有防水效果。我每天都會向患者提供有關皮膚防曬與抗老的建議,因此Hampton Sun的產品是我經常會向病人鼓勵使用。」

 

[ SPF 15 Continuous Mist 5.0 oz. ]
$ 32 美元

 

 

這款防曬為Hampton Sun最為熱賣商品,採用獨特的無油配方,塗抹在皮膚上時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SPF 15防曬噴霧具有先進成分,因此就算碰到水也不會輕易脫落,可以在任何運動中使用這款產品,不管是愜意的日光浴或者刺激的衝浪都能避免受到太陽的傷害與刺激!

 

[ Hydrating Aloe Mist 5.0 oz. ]
$ 28 美元

 

 

保濕蘆薈噴霧絕對是在被太陽強烈照射下必備產品,主要成份為:蘆薈、維生素E、薄荷醇,清涼薄荷醇與保濕天后蘆薈兩個簡直是絕佳組合,水性配方不含任何油性成分,讓肌膚在需要補充水分時以最舒適的方式修護,或者在肌膚感到乾燥時都能用這款保濕噴霧來場低調卻又小小奢華的保養美容~

 

[ SPF 45 Mineral for Baby 3.4 oz. ]
$ 28 美元

 

 

當然Hampton Sun也有販售兒童防曬,100%物理性防曬,全天然無添加化學成分,保護兒童脆弱的肌膚,也添加葵花籽油、薰衣草精油、蜂蠟等,可以滋潤肌膚外,還能底擋太陽對肌膚的傷害,且使用上不會刺激眼睛,不僅適合小孩使用,過敏肌膚的人也推薦使用款。

 

 

從一開始的防曬產品外,Hampton Sun也積極研發其他產品,像是香氛、乳液、沐浴乳等,紐約時報曾報導過:「Hampton Sun讓太陽與護膚間的界限消失!」,獲得如此高榮譽的讚美,也難怪Hampton Sun已是美國人心中購買防曬的慾望清單之一~

 

🔗到美國Hampton Sun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