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富士最新力作 Instax SQ6 回歸正宗拍立得的復古靈魂

2018-09-23

 

看到Fujifilm就會馬上聯想到拍立得,身為拍立得龍頭的富士牌也一直在推陳出新各樣產品,今年才剛發表的 Instax SQ6 美型相機 ,相較同系列的SQ10便宜許多,外加新增了許多功能,更注重外觀設計及質感,SQ6的話題色玫瑰金充滿了視覺焦點,簡直不要太美,連相機都是你的個人專屬配件!

 

首先和大家介紹一下SQ系列,顧名思義就是Square正方形相機。
在這之前Fujifilm公司推出過SQ10,因應時下最流行的Instagram(最早時期的IG平台以正方形照片為主,因此得名),其相機外觀及照片規格走得都是IG風格,在推出此系列後獲得不少迴響。加上因為方形的緣故,拍照時也不用擔心原本長形的照片是否會影響構圖唷!最重要的是相機本體非常輕巧,相當於官方minisize的1.3倍大而已,出遊玩樂方便好攜帶,隨手就是一張充滿個人風格的作品啦!

 

★ 相較SQ10價格親民

說到Instax系列,SQ10是功能最理想化的,其推出了數位相機的功能,讓你不必擔心自己拍壞的照片也會被列印出來,這項改革可說是手殘族的救星,選擇照片再後打印出來,省下以往被浪費掉的底片費,可惜SQ10在台灣要價不菲,對於拍立得來說算是不便宜的,台幣要價普遍在8000元左右,若你對這款有興趣在Amazon 只要美金💲198元(約台幣6,066左右),加上Buyandship運費綽綽有餘!

而SQ6則是去掉了液晶及選數位相機功能,回歸到最原始的拍立得樣貌,除此之外功能也沒有少,價格方面更加和藹啦🎉~

 

★ 自拍模式貼心必備

雖然說沒有了數位選取打印的功能,但還是有超棒的自拍模式,會自動替你矯正光線,而且鏡頭旁邊還有個小鏡面可以做相片參考,大大降低了手誤的可能(很重要!)。

 

★ 雙重曝光翻玩照片

只要按下兩次快門,將兩張照片合而為一,輕鬆設計出充滿藝術風格的照片,完全不需要任何技術,就能打造文青風!

 

★亮度調整光線不足Out

大家常常會有拍照時常有光線問題,SQ6也提供了L&D模式,相當簡單的操作介面,藉由曝光度,隨著自己喜好調整亮暗不是問題!

 

★三種濾鏡自由更換

閃光同時也能更換濾色片,內建橘、紫、綠三色可選!



 

★ 時尚三色(白、灰、玫瑰金)

相機主體重量不到400克(不含電池),今年5月在海外開賣造成熱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轉運到各倉庫,Buyandship 讓你成為最前線的拍立得王!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 – Instant Film Camera – 共三色,這裡買:

👉美國Amazon

👉香港LOG-ON,滿600港幣免港澳郵費

👉美國相機店B&H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