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Herbivore Botanical】天然系草本保養品牌 寵愛妳最呵護的細緻肌膚

2018-09-27

充滿透明感的知性設計 表達最清新純粹的初心

女孩們,妳們是否也為了挑選天然好品質的保養品傷透腦筋呢?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牌,從藥妝開架式商品到百貨專櫃,讓人眼花撩亂之餘,更在許多媒體廣告的放送之下,衝動消費似乎成了我們的常態,但卻常常忘了回到使用保養品的初衷:清爽、滋潤無負擔的天然成分,不僅塗抹在臉上能夠感到無比的安心,而更能作為調劑心情的優美外包裝,佇立在化妝台看著也會覺得心情格外美麗。

於 2011 在美國西雅圖所創立的 Herbivore Botanicals,正是以天然系的知性氣息抓住女孩夢幻的執著。Herbivore Botanicals為 Julia Wills 和 Alexander Kummerow夫妻所創立的保養品牌,短短的7年當中就累積了許多的擁戴者,商品融入了西雅圖的低調活潑步調與簡約的時尚觸感,彷彿讓人沉浸在夢幻繽紛的色調裡。重視品質的Herbivore Botanicals商品,運用「Active ingredients 與 diverse solutions」原理,將所有的來源材料也是經過嚴密審評,並確保不會與人體產生不良的化學效應。使用的成分都是100%草本植物、零動物測試,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也不使用任何基因改造元素,零防腐劑及起泡劑。堅持把純天然元素融入產品的製作過程,成品更是毫不掩飾地呈現原料的本質樣貌,不會讓肌膚產生過多的負擔或過敏,也同時能夠達到保養功效。

令人心動的除了原料之外,外包裝簡約透明的設計展現了最純粹的表達。俐落優雅的瓶身,搭配簡單知性的標籤,更運用保養品本身的色調增加了視覺美感,充滿透明層次感的護膚產品以最清新的質感,滿足妳寵愛自己最渴望的念想。

 

現在正值秋夏換季,臉部皮膚容易敏感缺水,就讓小編來幫你介紹一下必買的臉部保養明星商品吧!

月光保濕修護晚霜Moon Fruit Night Treatment 系列產品,讓肌膚能深層補給水分,結合水果酵素、植物性油脂及純素生物性玻尿酸,即使入睡,也持續發揮其抗氧化、保濕滋潤及修護作用。最厲害的成分萃取自「超級水果」,為超強高抗氧化水果的組合,如仙人掌梨,枸杞和覆盆莓種子,提供皮膚所需的營養,透過睡眠深層修復因日光曝曬與環境污染帶來的氧化壓力。複方成份還有燭果油與乳木果油、水果酵素及果酸、玻尿酸與蘆薈。

因為晚霜內含具光敏性的天然酵素、果酸成分,若是白天使用一定要記得搭配使用高防曬係數(30 SPF以上)的產品,避免陽光直曬以保護皮膚,才不會導致肌膚敏感喔!

藍洋甘菊修護精華油Lapis Facial Oil也是超熱銷的一款抗油產品,在Sephora 與 Nordstom 常被一掃而空呢!加入天然消炎成分的藍艾菊、、藍蓍草和德國藍甘菊,能幫助修復油脂分泌失調的暗瘡皮膚、緩和肌膚不適。純植物性的角鯊油更是天然的抗油聖品,搭配茉莉花油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皺紋、收縮毛孔,並使肌膚保持自然柔嫩光澤。同時加入了清爽滋潤的荷荷巴油、椰子油與夏威夷果油,一方面為肌膚帶來水油平衡,另一方面後兩種油脂不會使皮膚過油而堵塞毛孔。太奢華的配方適合所有肌膚,尤其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也可當卸妝油使用,修護及保養一瓶搞定!

在美國 Cosmopolitan 5月刊「2016 Best Beauty Awards」裡,藍洋甘菊修護精華油被評選為 “最健康的臉部精華油”喔!

Herbivore Botanicals 精華油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或防腐劑,只使用天然植物原料以冷榨和蒸餾方式萃取,來保留重要的維生素和營養活化肌膚。小分子的精華油好吸收,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修護保濕並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同為一系列的臉部精華油還有 蘭花抗齡精華油Orchid Facial Oil玫瑰果保溼活化精華油Phoenix Facial Oil,都有販售50ml 與8ml滾珠瓶,精華油也都可以加入乳液中調合使用,加強保濕與潤澤,另外身體肌膚也適用喔!

「蘭花抗齡精華油」結合日本山茶花及茉莉花油,可恢復彈性、保溼鎖水,並賦予肌膚明亮、預防老化。植物萃取的角鯊烯更能有效保護皮膚抵禦自由基傷害,使肌膚保持水分已達到柔嫩光澤。「玫瑰果保溼活化精華油」結合珍貴的玫瑰果油與奇亞籽油、沙棘油、橙花和大馬士革玫瑰油等頂級精油,不但適合各種膚質,更是乾性、敏感或熟齡肌的首選。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玫瑰果油與其他成分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可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細紋、改善暗沉並深層修護肌膚,並同時調節皮膚油水平衡。

玫瑰奶油潤澤日霜PINK CLOUD Rosewater Moisture Crème,添加高抗氧化的有機玫瑰花水、能鎮定舒緩肌膚的有機蘆薈,以及具有改善暗沉與防止老化白茶萃取物,還有夏威夷核果油、玻尿酸、米萃取,提供極佳的滋潤效果與肌膚淨白度,能舒緩肌膚紅腫情狀況。可用於上妝前,為肌膚保濕打底,改善肌膚彈力,非常適合一般及油性膚質,且乳霜質地輕盈薄透,使用後不油膩,無厚重感。

 

 

🔗 到美國 Herbivore Botanicals官網購買,價格更划算

🔗 同場加映:如懿傳 嫻妃娘娘美顏神器 玉石滾輪按摩棒,一支在手讓妳跟水腫說掰掰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