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加拿大天然精油品牌Saje Natural Wellness 打造從裡到外都健康的身體!

2018-09-27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Saje精油幾年前有來台灣百貨進駐小小的日子,雖然當時的Saje在台灣名氣不高,但卻能夠吸引大批忠實粉絲,這樣的實力真的很驚人對吧~而Saje已經默默離開台灣

不怕不怕,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自己買國外網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小編真的不得不說Saje精油跟他們家的超聲波香薰機真的是最美室內裝飾品

 

 

Saje Natural Wellness是由一對夫妻Jean-Pierre LeBlanc和 Kate Ross LeBlanc兩人一同打造,在1992年的時候,Jean-Pierre和Kate受到他人的啟發,決定要向人們介紹100%天然植物衍生產品,而之後Jean-Pierre因為一場嚴重的車禍,身體遭受健康的影響及慢性疼痛,為了尋求更有效及天然的方式來幫助他康復,讓Jean-Pierre決定利用他的化學背景製作第一瓶精油,而Kate本身在母親的零售業成長,有了零售業的經驗與丈夫的學歷背景讓Saje Natural Wellness成功的上市並且紅遍加拿大!

 

 

▲Saje家的精油有「口袋醫藥箱」之稱!

 

 

Saje Natural Wellness真的是非常環保及友善的公司,他們認為顧客就是他們老闆,並且大部分產品皆為加拿大當地生產,因此他們可以確保採用最新鮮的原料製成,除此之外Saje家的產品皆可回收或再利用!

 


 

Jillian Harris Edition x WELLNESS MEETS DESIGN

為大家精選Jillian Harris 與Saje Natural Wellness的聯名合作款,Jillian Harris是位加拿大電視主持人與室內設計師,這次她與Saje合作的商品都成為熱銷款,因此小編不介紹不行呀~

 

[ STRESS RELEASE ]
SOOTHING OIL BLEND

 

 

這款釋放壓力精油售價$ 26.95美元,能夠在白天晚上任何感到壓力時使用。

使用方法有:

  • 將精油滴在毛巾上,然後深吸一口氣。
  • 或者將精油滴在衛生紙上,在睡前放入枕頭,不僅有釋放壓力的效果,還能讓身心靈平靜。
  • 在一碗熱騰騰的熱水中滴入10-25滴,然後慢慢深吸5-10分鐘。
  • 也能在浴缸滴入7-12滴,在泡澡的同時享受壓力被釋放的爽快!

 


 

[ AROMA OM® JILLIAN HARRIS EDITION ]
ULTRASONIC DIFFUSER

 

 

這款超聲波香薰機是由Jillian Harris親自設計,不僅可以幫環境佈置,還能將清爽的精油釋放到家中空間(真的美到現在就可以下訂單~),售價為$ 89.95的香薰機小編覺得非常值得,大概加入10-15滴就足夠,想要味道較濃郁的人就多添加幾滴即可。

 


 

[ GODDESS ]
EUPHORIC BATH SALTS

 

 

這款浴鹽是由茉莉花、依蘭花、玫瑰花製成,甜美的花香與珍貴的精油混合可以達到最有效的放鬆效果,使用的時候只需3-5匙的浴鹽,而切記精油只要一碰到熱水就會消散,所以浴室門一定要關上,讓香味鎖在浴室中!

 


 

[ POCKET FARMACY ]
OIL BLEND CONVENIENCE KIT

 

 

售價$ 59.95的口袋醫藥箱精油可以說是Saje家最為人所知的商品,而這五瓶精油為Saje精選,可以緩解頭痛、疼痛、咳嗽、胃痛及釋放壓力,完全值得入手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快上美國Saje Natural Wellness官網購買,超美精油保養入手好輕鬆!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