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給妳的秋冬穿搭單品提案 — 服飾、鞋包店家精選,一次搞定秋冬行頭

2018-10-02

秋意濃啊~大家都開始物色秋冬新衣了嗎?還沒的要加緊腳步了,小編走遍淘寶嚴選店家,為大家整理出秋冬款式超美的好店,從最基本的打底款開始,到充滿個性的特殊單品,連鞋包都幫大家物色完畢,趕緊往下看吧!

 

#MIKASTUDIO 小玉酱定

秋日必備有型單品

 

 

具有獨特設計感的吊帶裙,保留了春夏的清爽與秋日的味道,V領設計露出鎖骨更有女人味,高腰也更修身,無論是搭配牛仔外套或是冬日大衣都很有型!

 

 

這款風衣相當重工,剪裁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大翻領設計比起傳統風衣多了幾分俏皮感,扣上釦子後的弧度也是經過設計的,整體版型偏A字型,流暢的線條也更顯率性,採用抗皺布料硬挺不變形,打破你對風衣的刻板印象!

 

 

這件帶點暗黑風格,號稱「大哥的裙子」,穿上後有路也有風,簡約大氣,採用提花棉麻布料,表面的紋路凸顯細節的時髦感,兩件式的設計搭配更有層次感,還可以分別搭配自己的衣服。

 


 

#番茄故事

穿搭關鍵基本款

 

 

秋冬穿搭的打底是頭等大事,而素色基本款更是不能錯過的重要單品,番茄故事販售許多基本款,例如素色針織款可以在裡頭加上細肩背心,微微透出性感女人味,而舒適的莫代爾布料很適合平時有跳舞習慣的女孩,休閒或是運動都能舒適自在。

 

 

當然也有短版的簡約單品,如果你是高腰裝的重度患者,一定要多買幾件短版上衣來作打底喔!

 


 

#BiBiQueen独

雍容率性的自在時刻

 

 

有時只想自在出街,不想多做打扮卻也不願太過邋遢的時候,一件簡單就能搞定一切的單品十分重要,就交給帽T和襯衫吧!隨便搭個牛仔褲就能出門,率性自在!

 

 

一件簡單沒有過多心思的輕工裝外套,最能凸顯簡單休閒的穿搭,寬鬆設計可隨手搭上托特包,綁個馬尾就能出門什麼的最棒了!

 

 

這種背心能夠達到很好的保暖效果,又不會讓整體穿著顯得臃腫,讓活動也變得更方便,搭一件合身的上衣,如果覺得有點冷,隨時穿上就保暖又有型。

 


 

#Mr Eight 手工店

秋日。與皮革 Say Hi 的最好時節

 

 

 

小編覺得秋冬最能體現手工皮革包的獨特魅力,而且當衣服已經如此厚重的季節最適合拎小巧的包包出門,Mr Eight的手工包版型都相當硬挺,如果東西多的話也可以挑選較大型的托特包,Mr Eight也會根據不同包型的特色來更換採用的皮面,相當用心。

 

 


 

#CHRNDXEE 初系女鞋

秋冬優雅漫步 感受好鞋的溫柔

 

 

「CHRNDXEE初系」所生產的鞋款,每一款都仔仔細細交代了做工細節,簡約復古的鞋型,使用絨面材質突顯質感,非常好穿且易搭配。

 

 

簡約沒有過於誇張的高跟,不需要為了駕馭高跟鞋而放棄自在的出行,這裡的休閒鞋柔軟度極佳,很適合搭配輕鬆的帽T或簡約的寬鬆襯衫!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