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NS調查報告】歐美時尚媽咪們的萬聖節童裝必逛品牌清單

2019-10-25

 

Trick-or-treat!不給糖就搗蛋 既搞怪又可愛的小夥伴

 

即將在月底登場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源自於兩千多年的凱爾特人,那時人們相信故人的亡魂會在10月31日這一天回到故居,並在活人身上找尋生靈,藉此機會再生,因此人們就將自己扮成奇形怪狀的妖怪,希望可以嚇走亡魂避邪解難,漸漸的搞怪變裝則變成了西方社會一年一度的必備行程。另一方面,會衍生出孩子們挨家挨戶要糖果的習俗,則是因為古人會在家家戶戶前院後放置水果食品,希望能餵飽鬼魂後,讓它們不會傷害人類、動物或者掠奪其他收成。而這一切流傳到今天幾乎失去了一開始的宗教迷信色彩,反而搞怪狂歡的變裝派對成了主流,更是一個讓孩子們發揮創意的節日,也是個可以跟同伴探險、盡情吃糖果的難得機會呀!現在許多台灣的學校也會和小朋友們一起慶祝,不少家庭也會舉辦萬聖節派對,讓孩子們換上千奇百怪的造型服飾,大人小孩一起同歡。

你正在為孩子們的變裝造型苦惱嗎?今天Buyandship幫大家精選了四家英國、美國的媽咪們,每到萬聖節必逛的童裝品牌,價位從平價到中價位都有,每家風格也都略有不同,絕對是一定要收藏的口袋名單呀!

台灣買不到?這早已不是藉口了!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可以逛遍整個世界,省錢方便的種種方案都幫你規劃好,只需下訂即可~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不靠代購、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連台灣進口關稅都幫你省下來,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1. MATALAN UK

英國童裝品牌MATALAN,以「高品質+夠便宜+款式多」的超高CP值著稱,從1985年創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品牌歷史,提供各式各樣優質的服裝和家居用品,並且在過去四年中,連續獲得英國最大家庭交流網站Mumsnet的「家庭友好獎」金獎,在英國已經擁有227家商店,產品類別包括嬰兒裝、兒童裝、男女裝、居家用品、寢具等等。MATALAN的童裝,年齡層從新生嬰兒開始,到學齡孩童都有,各種場合的衣著甚至周邊用品都能在這裡找到,而且價格真的十分實惠,用料講究,質感滿分。MATALAN最特別的萬聖節裝扮莫過於多款MARVEL英雄裝以及哈利波特裝,還有珮珮豬洋裝喔!

英國 MATALAN 只送英國不送台灣呢! 消費滿50英鎊,就可以享有國內免運,在台灣動動手指就可以幫小朋友穿上英倫風萬聖套裝 😉

台灣買不到?這早已不是藉口了!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可以逛遍整個世界,省錢方便的種種方案都幫你規劃好,只需下訂即可~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不靠代購、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連台灣進口關稅都幫你省下來,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2. Pottery Barn

 

Pottery Barn為美國非常受歡迎的家居生活品牌,價格走親民的中價位路線,品質相當穩定可靠,風格以純美式家居為主,甚至還有另外五個子品牌可以選購,從嬰兒到青少年都有專屬的傢俱、家居用品一應俱全。Pottery Barn超多選擇的萬聖節兒童裝備區,從嬰兒到十歲兒童的變裝服飾應有盡有,除了一般常見的骷顱頭與南瓜造型,還有恐龍系列、仙女系列、森林動物系列、海盜美人魚系列等等,更棒的是其中還有推出螢光版本跟LED燈版本,再搭配成套的小提籃,絕對是最出眾又最有創意的萬聖節裝扮呀!拉到網頁下方,還有好貼心的變裝化妝教學影片跟聯名專區,包含哈利波特、湯瑪士小火車等等造型都有喔!!

跟緊Buyandship教你買便宜,不靠代購、不怕假貨,自己到美國官網買真的很可以!現在就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幫你運回來,全新升級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收,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買再多也不擔心!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3. BODEN

 

BODEN品牌創立於1991年的倫敦,以男裝起家的BOD在英國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品牌包含了男裝、女裝及童裝,就連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與英國凱特王妃也都是品牌粉絲呢!品牌特色為多元高彩度的圖案及活潑幽默的設計,衣服的質感跟舒適度都兼備,價位屬於中偏高,而童裝系列不管是 baby Boden 還是 mini Boden(包含18個月到16歲)系列,一直都是歐洲媽媽們最愛採購的童裝品牌之一喔!喜愛英倫風的媽咪們,不想購入一年只能穿一次的誇張變裝服飾,Boden的萬聖節專區千萬不容錯過,這次他們家的主題是江湖老皮編最愛的哈利波特呢!穿上魔法裝就是現在!

台灣買不到?這早已不是藉口了!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 英國倉庫幫你收,除此之外省錢方便的種種方案都幫你規劃好,只需下訂即可~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不靠代購、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連台灣進口關稅都幫你省下來,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4. Hanna Anderson

 

創辦人Hanna Anderson早年由瑞典移民至美國,童裝風格承襲北歐的氣質設計與鮮豔色調,使用的材質多為環保棉花,衣服質感非常柔軟親膚,超過60%的原料皆經過歐洲綠色紡織產品認證,部分系列更加 100% 採用有機綿,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或是有濕疹等皮膚問題的小朋友。 雖說Hanna Andersson 的童裝價格屬於中價位,但極好的品質讓孩子們能有更舒適的體驗,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就是從外出服到睡衣有非常多的親子設計,全家人一起穿親子裝,就是特別可愛呀!!今年Hanna Andersson的萬聖節系列一共有28種主題,除了服飾之外,各種呼應主題的頭飾、手杖、配件跟襪子,應有盡有,讓你的每一個細節都不馬乎!!

 

跟緊Buyandship教你買便宜,不靠代購、不怕假貨,自己到美國官網買真的很可以!現在就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幫你運回來,全新升級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收,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買再多也不擔心!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輕輕鬆鬆將戰利品寄回台灣!

 

 

🔗Buyandship多國倉庫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BNS調查報告】2019 最多人買的 歐美百貨線上網站

🔗看所有【BNS調查報告】系列文章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日本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