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走跳寶寶必備】古錐無極限!動物造型頭墊顧好寶貝的安全

2019-04-09

家裡只要有新生命出現,總會在有邊邊角角的家具裝上塑膠保護,或是怕滑倒放上磨擦力大的軟墊,不為別的,就只是希望自家寶貝跑來跑去的,探索小世界的當下可以保護他。

日本新推出的動物造型頭墊,主要保護寶寶的後腦杓,在他們無法平衡住自己的時候給一層緩衝,同時也給父母時間休息和放心。

除了實用的保護功能之外,這…這根本是點燃所有大人的粉紅色火焰!當場自己疲憊的身心融化!多樣的造型可以讓你天天換個給自家寶貝,甚至帶出門也可以哦!

有熊有兔子有狐狸,還有小編個人最為之瘋狂的蜜蜂造型!一直想像著如果寶寶揹著它到處跑,那一對短短的小翅膀不停拍動的古錐畫面!!

 

 

🔗 到日本樂天官網購買,幫寶寶買最好的~

🔗 同場加映:  讓媽媽空出第二雙手 美國BECO寶寶背巾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