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經典X經典】Timberland 與 Champion 聯名出擊!

2018-11-20

2018年的秋季(其實就是現在),迎來了一個超級典雅帥翻天的聯名計畫!

Champion早在1950年代就打入美國的校園圈內,也因為特別早打入日本市場,休閒與運動的色系不斷結合創新,加上早期的各種聯名計畫,使得Champion的品質與商標深植在各個流行市場之中。易懂的設計,讓人瞬間理解何謂休閒。另一方面,Timberland在1973年創立,一直以來以工藝手法、功能性搭配流行度著名,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的6吋靴,除了維持傳統,更是經常翻轉自家品牌的經典,那一款款如在森林中冒險的各種皮色已經無關乎好看與否,就是成為了一種象徵。

首張理所當然,是需要來一張6吋靴的聯名設計款囉~保留著皮革感與功能性,在這裡配上了更多現代感的金屬logo,尤其黑色款,有種跳脫框架的叛逆!



盡量用卡其、黑、白與金這四個色系去做各種搭配,維持住一種整體感之外,還兼顧了活力與流浪的特質,融合得相當成功!

 

🔗現在就到美國 Eastbay CHAMPION x  TIMBERLAND 聯名專區購買,現在這些款式還能免運費哦!

🔗猜你喜歡:【BNS調查報告】愛鞋人必讀!公開私藏14個海外買鞋網店大補帖!

🔗不提供國際運送不要緊,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