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十三間歐美風格店鋪來了 個性女孩也能一起淘淘寶

2019-11-06

ZARA、Forever 21、H&M,歐美風也是其中一種在台灣流行的潮流,但這種款式的衣服通常都是國外品牌,也因此單價容易較高,歐美風格平價服飾是越來越難找。而在韓風大起的最近,淘寶上處處可以找到各種韓系或是日系服飾,但個性歐美服飾究竟要去哪找?小編這就幫你們特搜了幾間歐美風格的淘寶賣家,讓率性且充滿個性的你也能在淘寶上挖挖寶,這就一起逛下去!

快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輕鬆把喜歡的商品宅配回家,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買再多也不擔心!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輕鬆用比台灣更划算的價格購入,當季新款更能零時差帶回家,不靠代購自己買實在好簡單!

 


 

 Canned Pineapple 鳳梨罐頭

首先第一家主打性感歐美風,你能想到的緊身、細肩帶、連身裙這裡都有,率性的簡單款,卻能襯托出身為你自己的個性,這也是最入門款的歐美風格 ! 價位大約在150-300之間,普通的價格但有著多樣的選擇,喜歡這款風格的人一定會為這間店鋪所著迷 !


鲤鱼小姐

第二間鲤鱼小姐和第一間又是不同的風格,鯉魚小姐主打氣質款歐美服飾,運用大量蕾絲元素再加上個性剪裁揉合出歐美款的女人感,價格約在150-300左右,到外面找這種歐美款服飾可是都要很貴的呀!


性感迷人的小妖精

這一家屬於較多基本款單品,多為單色系商品卻有些小心思的設計讓你可以好好用它來做搭配,雖然材質不是棉的,但價格在100元上下的超低價小編也還是忍不住買下去了! 可以在這家店鋪中找到很多打底衣物,適合喜歡自己做搭配或是喜歡簡單風的你~


shemoda

主打個性的shemoda有著各式各樣的風格,有運動、性感、休閒、或是帥氣,比起其他店鋪這間的設計感比較特殊,但也更能凸顯個人特色,這間店鋪不但有平時衣著,甚至同時也有運動服裝,想買運動裝的你也可以來這裡看看~


VOCK

Vock是較偏暗黑風格的歐美服飾,充滿個性的帥氣與街頭暗黑的融合,創造出獨有自我特色的款式。以黑色系服飾為主,加上漆皮及金屬的雕琢,充滿性感與個性的融合,打造和別人不一樣而更有自己風格的硬妹子,想塑造個性冷豔的樣貌嗎?那你可別錯過這一間店 !


Spicy Gals 辣辣家女裝

有休閒、氣勢、運動,各式服裝都能在Spicy Gals找到,不論是舒服寬鬆的款式或是緊身性感的服裝都有,甚至歐美款配件也有,款式尤其適合小麥色肌膚的人,較難在網路上找到的冬季歐美款服裝及外套類這裡也有很多,值得你們花時間來挖挖寶~


JIANO FOREVER 歐美風獨家定製

較偏街頭氣質風的JIANO,屬於歐美摻雜了少許的韓系風格,個性的基底加上溫柔的剪裁,長版設計顯瘦又多了份成熟,打造彷彿身處倫敦街頭的氣勢穿著,俐落簡單又個性。一套衣服搭上皮靴是率性,搭上跟鞋便多了都會感,適合各種風格的人來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AIYALIU

接著是個人風格非常強烈的AIYALIU,其服飾調性偏向歐美風的帥氣感,以黑、白、灰三中性色為主的款式,卻充滿各種特別又氣勢的設計,以動物紋及不同材質打造的設計感,一眼望去沒有一件是單調無趣的,每一件都能打造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穿搭樣貌 !


AN STUDIO 宁小雪

喜愛街頭風的別錯過這間AN STUDIO,以鮮豔色彩加多樣設計打造嘻哈街頭的隨興感,舒服的寬鬆材質同時兼顧時尚度,不用怕不夠氣勢,輕輕鬆鬆就能撐起的服裝讓你和朋友出門玩也充滿個性。


MMC STUDIO

同樣充滿個性街頭感的還有這一家MMC STUDIO,也以率性及鮮豔色彩為主,但更多了古著感的部分,更添加了不一樣的特色,寬鬆舒適再加上復古感的街頭風,創立更不一樣的獨特樣貌。


西海岸的小彩

以度假感為主的西海岸的小彩充滿著波西米亞及加州風格,各式碎花和原點的洋裝、連身裙都能在這裡找到。陽光的加州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於海邊,就連秋裝也是充滿陽光加州風,讓你以中低價位便能輕鬆擁有歐美感。


IUIU

微浮誇的華麗店鋪IUIU在一片極簡歐美風之間展現獨有特色,價格雖偏中高但色調質感卻也是極為突出,每件單品皆充滿各種小細節和小巧思,不會過於難以駕馭的尺度,但撐起來完全就是女強人氣勢破表~


ACSENSE STUDIO

層次與色塊拼接,把”簡單”甩在腦後的就屬這間ACSENSE STUDIO,街頭感的囂張一點都沒有要藏,價格雖偏中高價位,但藏不住的個性感可是無價 ! 看那囂張的皮草,完全顯現姊的霸氣 !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