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聖誕叮叮噹限定】超生火聖誕禮物必買清單 – 輕奢首飾篇

2018-12-05

暖心精選的輕奢品牌  絕美氣質的低調奢華

(圖片來源:Fortnum & Mason)

雖說聖誕節起源於充滿宗教色彩的西方國家,但這個繽紛閃亮的時節,總是不吝惜地散播著喜悅又溫暖的氛圍,讓慶祝聖誕節的歡愉逐漸蔓延至世界許多角落,在台灣的我們也同時感受著這一股溫馨。隨著2018年即將結束,無論是寵愛自己還是犒賞另一半,一份輕奢珠寶讓你的心意更顯奢華,但又不會過於高調鋪張,值得珍藏的高品質讓人超暖心!

即使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把喜歡的商品宅配回家,不靠代購,自己上網買就是省錢又方便啊!


充滿愛與信念的美國 Dogeared

Dogeared珠寶的設計理念是不斷地傳達「愛與自我覺醒」的能量,雖說多以簡約時尚的造型為主,但更成就了精緻細節的經典美感。 位在南加州的工作室選用回收的純銀,或是11k金包295純銀作為原料,不會退色也不會過敏,以純手工製作每一項商品,確保百分百無鎳殘留。即使是包裝紙盒也通通都是再生紙製作,從每日的行動與品牌理念做結合,積極地為愛地球盡最大的心力!還有客製化禮物盒的服務,不僅可以在卡片上印製名字,還可以選擇鍊子的長度跟想要搭配的墜子,超貼心!另外,Dogeared的美國基本運送都是免運費的喔!


紐約時尚代名詞 美國Kate Spade

Kate Spade於1993年創立了同名時尚品牌。設計以色彩繽紛、充滿創意的手提包、女性配件聞名,並兼顧合理的價格與實用性,因此成為全球崛起最快的年輕設計品牌之一,在紐約幾乎每兩個女孩子中就有一個Kate Spade包包。Kate Spade的首飾品項相當豐富,貫徹品牌活潑繽紛的風格,時而點綴著童趣又可愛的元素,時而展現著奪目耀眼的華麗,猶如大蘋果紐約令人目不暇給的多元意象。


帥氣環保概念飾品 美國ALEX AND ANI

美國飾品品牌Alex and Ani成立於2004年,主打以再生金屬製成的手飾,堅持使用環保、不污染地球的材質,除了以銅金屬作為材質之外,也有許多純銀跟14k鍍金的使用,細緻的做工與風格強烈的設計感,讓Alex and Ani不僅在美國大受歡迎,更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而且全都是美國製造唷!最新推出的聖誕系列,以閃亮的水晶吊飾來平衡個性感,為你的帥氣打扮多注入了一股可愛魅力;另外,還有專為男性設計的飾品專區,充滿低調時尚感與洗鍊簡約風格,無敵百搭呀!


從華麗復古到氣質知性 韓國Vintage Hollywood

成立於2008年的Vintage Hollywood,每季的新品都是當季的流行指標,擅長把仿寶石、仿珍珠這些「女王般氣場」的元素,混搭運動風格的布織品手環,或是點綴皮革的設計,非常受雜誌、模特兒、明星及時尚IT girl的歡迎,連朴敏英、IU、Irene Kim、潤娥都是鐵粉。2018秋冬款已上架,今年以珍珠母貝、金質首飾來呈現低調奢華的溫潤,歡愉多變的設計中散發著成熟穩重的魅力,實屬百搭不敗的風格。最近也推出了充滿存在感的節慶系列,一戴上讓你立馬成為派對焦點喔!


最優雅的英倫時尚 英國Ted Baker

倘若你是優雅英倫風格的鐵粉,但是又不想花大錢購入精品,Ted Baker絕對是最值得你關注的品牌之一。“幽默感” 是品牌設計中的核心精神 , 十分注重細節上的與眾不同,總能將每一季的最新的元素加以大膽的詮釋,形成獨有韻味的美學風格。30 多年來品牌從男裝起步,TED BAKER所推出的飾品系列一樣相當吸睛,讓你的穿搭品味與時尚潮流無縫接軌,充滿新意卻又不失經典風格,時時刻刻傳遞著奔放的時尚哲學。男士手錶與手環(這裡買)也充滿著低調的優雅氣息。


演繹剛柔並濟的北歐氣場 英國PANDORA

好多台灣女孩都愛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以手工打造低調奢華的北歐風設計,搭配精選925 銀、14K黃金為材質,將手環串飾或戒指、項鍊賦予活潑的生命力,藉由不同的綴飾材質如貴金屬、琺瑯、寶石、水晶與彩色鋯石等等多層次混搭,打造屬於現代女性的獨特風格「DO YOUR OWN STYLE」。英國PANDORA官網價格大約是台灣定價的七五折到八折不等,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又可以直送Buyandship英國倉庫,這實在是太划算了呀!

 

 

🔗 Buyandship英國/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同場加映:【聖誕叮叮噹限定】超生火聖誕禮物必買清單 - 3C篇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