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FOOD52】完美演繹絕佳品味的美國居家生活電商

2018-12-11

低調綻放生命中的美好當下 氣質選物打造你的獨有風格

Food52,一個非典型的食譜網站,美國料理魂們都一致推崇,以精緻豐富的內容為食材,烹調一幕幕柴米油鹽時尚秀,熬煮出一場場居家生活盛宴。

由Amanda Hesser與Merrill Stubbs共同創立的Food 52,有著相當有趣的創業歷程。在《紐約時報》撰寫飲食評論十年的Amanda,與同為飲食文字自由工作者的 Merrill,2008年在網路上募集各方料理達人,一連舉辦長達一年 52 周的食譜比賽,讓素人廚師踴躍分享自己的獨門絕招,引發極大迴響,活動結束後將優勝的食譜集結成冊,因此而成就了第一本以素人群眾為主角的食譜書。兩人累積深厚的飲食文化底藴,隨後成功地創造了一個充滿熱情與質感絕佳的社群平台,跳脫一般食譜網站的窠臼,不僅讓擁有料理天賦的人們能盡情展現廚藝,網站還會請料理界達人撰寫圖文並茂的專欄,定期專訪料理界相關名人、暢銷作家,還有給予網友滿滿靈感的「Menu Idea」。

2013年8月網站轉型多元化經營,成為一家販賣廚房用品的電商,除了充滿了令人垂涎三呎的食物照片、食譜、和烹飪技巧,更網羅世界各地許多品質的品牌,目標不單純只是販賣商品,更為大眾解決烹飪上遇到的各種問題,例如FOOD52會推薦你最簡單又美味的檸檬派食譜,唯一的小技巧是需要一支合適的桿麵棍來打造可口派皮,而烘培所需的備品都可以在網站上找到。

現在,Food52 開始販賣更多類型的產品,包括居家用品、清潔收納、餐具和裝飾品等等,品牌所提倡的不單只是一個僅有買賣互動的網路商店,而是傳遞關乎品味的生活態度與豐富感官的生活哲學。


Salt & Pepper Bottle Grinders (Set of 2)

質感無敵的莫蘭迪色椒鹽罐,滑順流線瓶身與低調霧面瓷質太優雅,除了胡椒、粗鹽還可研磨香料、冷凍水果與堅果,具備三種研磨顆粒大小可調,絕對是餐桌上最典雅的風景。


Mediterranean Vinyl Mats

地中海花磚PVC地墊,使用三層PVC膠合的絕佳耐用、耐磨性,輕巧好清理,搭配細緻優雅的歐洲花磚風格,將印花封存於中間PVC層,完全毋須擔心清理擦拭會導致花色脫落喔!


Collapsible Coffee Press

兼具方便性與實用性的攜帶式加壓咖啡沖泡組,採用不鏽鋼與BPA-free的耐熱矽膠材質,無需濾紙更環保,沖泡熱水後浸泡三分鐘,倒置在杯子上加壓即可沖泡出香濃咖啡,居家露營都適合呀!!


World Salt Tower

網站「Pantry專區」有好多高品質又美味的食材可供挑選,料理魂們不容錯過。由FOOD52專賣的世界鹽巴精選組合,嚴選由手工採收的六種鹽巴,讓你一次擁有多種不同風味!


Holiday Wood Decor Collection

看膩了閃亮亮的聖誕樹佈置嗎?這組由全櫸木手工製作的聖誕吊飾,溫潤色調搭配不落俗套的設計,氣質滿分又好耐看。目前聖誕專區有好多品項打折中喔!


One-of-a-Kind Vintage Shop

如果你是個老靈魂,喜歡收集歐美老件來點綴生活,FOOD52嚴選的古董商店一定適合你來挖寶,從羅馬尼亞的古董玻璃餐具到法式鄉村的手繪瓷盤,復古工藝的偉大在時光中流竄著,藝術經典的光澤在空間中閃耀著。

 

🔗到 美國FOOD52網站 購買

🔗同場加映:【折扣情報站】英國 Joseph Joseph 餐廚用品最低五折起 打造你最時髦的人性化廚房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