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呆時代】傻氣滿點可愛滿分!KAKAO FRIENDS

2018-12-20

相信有許多人都知道吧?這個KAKAO其實就像我們用的Line一樣是通訊軟體,只是在韓國當地大部分是使用KAKAO為主。那想當然爾,就如同我們有熊大,他們的KAKAO FRIENDS就是軟體中活耀著的吉祥物啦~帶著一種微微呆滯的表情,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夢想,或是身分、個性。無論是想當明星,或是來自某島嶼的王子,活化了他們的可愛層次。用呆與單純的心思風格,佔領每個人心中的粉紅色區域吧!!就連小編都開始被他們呆到受不了~~

可愛獅子Ryan以及神祕不知道為何會說話的傻氣桃子Apeach療癒出擊!辦公桌以及書桌前最佳配件出現啦~配合著他們的表情,燈一開總是讓人心花也跟著大綻放!!

小編個人最愛,神秘寵物(或是伴侶)Con!無人知曉他是什麼東西,怎麼會有神祕感跟呆萌感兼具的東西啦!!!這筆記本真的捨不得用。


商品當然不只剛剛那些,只是小編買了所以特地挑出來介紹(哈哈)。這裡還有特製閃光彈-情侶睡衣!!當然啦單身的人也可以買就是。圖案跟顏色搭配很好,整個就除了古錐沒有第二句話。

每個生活的角落,都有著他們貼近你(怎麼像在講角落生物)。但這些真的不失為是好的日常小物,拖鞋、雨傘、保溫瓶筆記本等等,買過的人肯定都了解我在說啥,生活就是暖心最重要了!

(ZZZ)

 

🔗官網傳送門: KAKAO FRIENDS從今天起,你也有一群好朋友了!(淚)

🔗記得用Buyandship韓國倉庫運回家,省下昂貴的國際運費唷!馬上註冊拿地址

🔗同場加映: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公仔,不完美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