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讓你一口接一口的~ 美國樂家超好吃爆米花 多種口味任你選!

2019-01-03

日常必備美食 焦糖奶香讓爆米花美味更升級

看電視、閒聊、電影院看電影,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爆米花啦~覺得很難取得,自己爆又很麻煩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美國POP Gourmet這家公司把爆米花做成零食啦!讓你帶著走超方便。

均勻覆蓋著糖漿,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酥脆帶鹹甜味的爆米花超級好吃!(甜食控要幸福飛上天啦)包裝改版後更有質感,每一種口味不同顏色,全包色好療癒~搭配咖啡喝,文青風馬上顯現,鹹食控也不必擔心,海鹽、醬辣雞、墨西哥辣椒超多選擇等著你!

 

工作這麼忙碌~辦公室怎麼能沒有零食助陣呢?美國POP Gourmet與BROWN AND HALEY ALMOND ROCA聯名推出的樂家杏仁糖口味爆米花,絕對是你工作與休閒必須常伴的必備美味零食!

 

 

大家在百貨公司或是COSTCO應該看過樂家杏仁糖的身影,極度美味的杏仁、巧克力與焦糖完美結合,搭配經典粉紅色罐裝與金色錫箔紙,讓口感與視覺都好滿足。成立於1923年的BROWN AND HALEY ALMOND ROCA,目前為美國最大出口禮品糖果,目前全世界都極受歡迎,遍佈全世界六大洲35個國家零售網路,更曾獲得【美國最佳糖果】的美譽呢!!

 

 

除了聯名款,最近還出了新口味!都是鹹食控的最愛,凱薩羽衣甘藍爆米花黑松露爆米花,是不是超高級的,一定要買一包試試~

 

還有好多好多口味!跟兄弟姐妹一起來湊一湊包色吧~

  • 切達起司與焦糖口味爆米花
  • 墨西哥辣椒爆米花&墨西哥切達起司爆米花
  • 海鹽口味爆米花&洋芋片

 

🔗到美國 amazon 或 POP Gourmet官網 購買,假日爽爽吃!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