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9新春特輯】放假出遊背新包 今年你一定要認識的六款歐美小眾品牌

2019-01-10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當然別忘了背個新包包。放假出遊玩可不能背個落漆包,卻也不想走到哪就撞包撞到哪嗎 ? 小編這就幫你整理了六個今年你一定不能不認識的歐美小眾包品牌,新的一年也要走在時尚的尖端 !


 

#1.梅根王妃愛包 Strathberry

 

來自蘇格蘭愛丁堡的 Strathberry,創立於2013年,由Guy和leeanne Hundleby這對夫妻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募集到資金後共同創辦,品牌的包包都是請西班牙資深的皮革師傅手工縫製並使用高品質牛皮製作的,也因為是手工,所以沒有辦法大量供應而常常缺貨,在英國梅根王妃的加持下更是一包難求 ! 而這個品牌的特色就屬在提把上的金屬桿了。可以套在另一邊的手柄的金屬桿,讓包包的開口緊緊的闔著,讓你能優雅輕便的提著,簡約有型的樣貌充滿氣質又好看,硬挺卻柔軟的皮革能維持好形狀同時實用。


 

#2.名媛必備 meli melo

 

來自英國的品牌Meli Melo由義大利人Melissa Del Bono在2005年所創立,揉合了英國的簡約典雅,再加上義大利式的細膩,Meli這俏皮的名字則來自Melissa的兒時小名,低調質感的優雅風格是其特色。在台灣Meli Melo這個品牌並非熟為人知,但在英國卻早已因為名媛Olivia Palermo的街拍而火紅得人手一咖,因此它也被稱為名媛包包,隨性、慵懶卻又不失優雅的風格,讓Meli Melo不論是休閒或是高雅,各種風格皆可以搭配,再加上親民的價格,也難怪Olivia Palermo如此愛不釋手!


 

#3.法國國民包 LANCASTER

 

來自法國巴黎於1990年創立的經典品牌LANCASTER Paris,精緻的皮革工藝,不僅具有質感,功能性也極佳,造型方面簡約卻也具有豐富多元的色彩,就精品包而言是為cp值很高的品牌,也因此有法國國民包的稱號。LANCASTER因為在韓國因為有女星李娜英等人喜愛,甚至在韓劇三流之路中金智媛都背著這一咖包,因此讓這個品牌在韓國也十分火紅!LANCASTER Paris將巴黎優雅浪漫及率真自信特質,完美融入摩登包款中。繽紛皮革色彩及眾多款式,象徵努力活出自我的熱情與精彩生活。簡潔俐落線條,除了實用及高搭配性,更易於混搭出無法複製的時尚準則。


 

#4.紐約鬼才設計師品牌 zac-zac-posen

 

在美國早已熱門許久的ZAC Zac Posen,由擁有”紅毯禮服之王”美譽的紐約新銳鬼才設計師Zac Posen創立,為其同名品牌旗下的副牌,經典Eartha系列拉鍊耳朵包,風格低調奢華又具有設計感,簡約配色搭配硬挺材質適合上班族使用,無論是好萊塢女星、名媛,甚至是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是愛用者,害怕撞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咖包!以簡約俐落卻不失優雅的皮質包款為主,在包包的設計上融入了幾何美學,造就了有特別稜角的系列包款,搭配具識別度的排狀包扣,簡單好搭配卻也很有氣質!真皮材質加上特殊縫線設計讓包包挺挺不會軟趴趴,高質感卻有著可愛價格讓他在時尚圈炙手可熱,其近期逐漸也在國內Youtuber中嶄露頭角,簡約風格加上多種搭配方式,相信在不久之後便能成為歐美風格中的大勢!


 

#5.Vogue雜誌30歲前必入手 Vasic

 

Vasic Collection 於2015年成立於紐約,憑藉著簡單的幾何造型設計在一推出便受到時尚圈喜愛,承襲紐約血統設計款式時尚又大氣,配色則多以沉穩色調為主,高級成熟又少不了一點休閒,適合上班族的都會風格百搭又好看。充滿隨興感的 Vasic 在剛推出之際更是被Vogue雜誌評選為30歲前必入手的小眾包款,連標誌VC都簡約的一貫風格,冷淡卻更加讓人愛不釋手 ! 扭結造型提袋替簡潔的包體增添了趣味,柔軟皮質加上沉穩色調柔和出大都會的輕熟女樣貌,不設限的風格讓它基本又百搭,不論是時尚、休閒、優雅、甚至是個性它都摻雜了一點。


 

#6.IG女神的最愛 Grafea

 

英國Grafea的品牌創始人Hari,從小就會偷拿媽媽的復古包來打扮自己,她無法抗拒復古的魅力,而長大之後她成為了一名音樂家,熱愛音樂的她有非常多的愛好,比如古董店、藍天、大海和相機。而她始終難以忘卻自己對於復古的喜愛及熱情,Hari在2005年決定採取行動,她開始創造精緻美麗的復古包,從最初英國曼徹斯特某個市場的小攤位,發展成擁有各式英倫風格的劍橋包(同名)、雙肩包、相機包等眾多包款的品牌,復古的造型和亮麗的色彩,很快地佔領了英國女孩們的心。

 

🔗到各個官網選購,多款式新包等你購入!

🔗Buyandship多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