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9新春特輯】另類紅白對決!街頭VS成熟

2019-01-16

非關年齡 只關心情

一場場的逢年過節,你的成長除了自家爸媽在看,親友們可以說是另一種形式的看你長大。捨棄了玉米鬚、款款牛仔褲,早已不穿純黑白字的各種潮品,男孩女孩們的品味總隨著年歲增長在變換,如今剩下兩種大略風格,也就是小編與同事們的戰爭,街頭與成熟的風格之戰!


1. Urban Outfitters


夾帶著些許知性文青味的Urban Outfitters,算是這次紅白對決比較中立的品牌。在歐美可以說是非常知名的青春品牌,女性的部分除了時不時帶有慵懶與調皮的恰好分寸,不合常規的設計是讓許多年輕的穿搭人愛上的理由之一。男性則是完全顯現了溫柔的文青叛逆!從居家到出門,Urban Outfitters總能在流行的浪潮中殺出重圍!


2. END.


直來直往的街頭背殺END!充滿不囉嗦的帥度,卻又不像是當年那個小鬼頭一樣,反而自信滿滿!在親友面前或許可以有更多的反差表現,穿得酷人又有禮貌,這不就是十全十美嘛!!許多大膽卻又想法新穎的浪子思想都會在這網站。


3. Threadless


成立於 2000 年芝加哥的Threadless,擁有全世界100 多萬的T恤設計師,每個星期公司會評比大家的設計創意,得分最高的T恤設計便會投入製作銷售。別說你不古怪,特立獨行就好比你天生的衝動,穿得古怪也是一種令人欣賞的心情!逛不完的設計風格絕對是可以塞滿你今年的衣櫥!


4. Brooks Brothers


來到所謂的成熟陣營!打頭陣的當然是經典中的經典,總統的御用西裝Brooks Brothers!直挺的形象完全不需要開口就讓人有莫名的信任感。超過兩百年的歷史,把女性的落落大方、男性的堅毅優雅表現得完美,淋漓盡致的睿智感!想要讓你的親友們愛上你?這品牌必來逛逛!


5. Foray Collective


Foray Collective身為一間選物店,風格卻一致的具備了奔放的南加州氣息!統一進貨成熟度高,時尚敏感強烈的穿搭款式,替藏著懶人靈魂的流行女孩們找到最合適的出口,也順便驚艷一下你的親戚們吧!


6. & Other Stories


在歐美掀起旋風的& Other Stories,其實是H&M集團另外推出的品牌,留著濃厚的法式風情,細緻的溫柔與優雅讓許多女孩們既崇拜也愛不釋手!超質感的剪裁隱約帶出了不可思議的霸氣,穿這種品牌回去過年,小心成為眾親人焦點!


一切穿搭似乎無關年齡,小編覺得只要最符合當下心情,不要偽裝自己舒服的過年才是上上策!

🔗同場加映: 【新春特輯】與親戚的絕佳休養 喝咖啡聊是非

🔗Buyandship各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