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大膽閃耀時尚妝容】時尚週御用彩妝師品牌 Pat McGrath LABS

2019-01-28

來自國際知名彩妝師Pat McGrath推出的同名品牌Pat McGrath LABS在網路上早已轟動數時,被譽為唯一能和Tom Ford奢華度相比的黑馬品牌,Pat McGrath LABS總是售罄而難以購得。Pat McGrath身為時裝週各大知名品牌如Gucci、Prada、Valentino、Givenchy、Miu Miu、Versace、Dior 和Louis Vuitton的御用造型師,憑藉著大膽用色與閃耀妝容的特點創造了許多品牌經典妝容,而其推出的同名品牌也一樣充滿特色又好用,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喜愛。


#Mattetrance Lipstick(霧面唇膏)

首先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以嘴唇造型為標誌的唇膏系列,在國外具有早已持續延燒許久的高知名度,不管在質地、顏色、或包裝上都極具質感,如同藝術品般的外貌設計及前衛感充分展現設計師堅持的品牌樣貌。

唇膏本身細細顆粒感的膏體柔軟又細膩,擦上後微微麂皮又具絨布感的霧面妝感更是在網路上所被稱讚的要點,質地輕盈、不黏,卻又持色、顯色,擦上均勻且無味,完全是表現極度出色的一支必收唇膏,雖然因極美霧面而具有延展度不算高評價的小缺點,不過為了這麼美的霧面妝感,這一點點小瑕疵根本不算什麼 !


#Mothership(眼影)

身為時裝週彩妝師,最能凸顯特色的眼影妝容系列也是其重點,尤其是金屬色眼影更是絕不能錯過,超閃亮質地讓你簡簡單單成為派對女王,若害怕太過於顯眼,輕輕一點作為點綴更能讓你低調中不失耀眼,這系列共有一號到五號,五種不同配色讓你好好挑選,每一盤都美到不行呀~

因為以特殊展場妝容為專業,眼影的質感更是被高度要求,超高顯色度、不飛粉且超細粉質的高品質讓歐美專業化妝師們各個愛不釋手 !


#SKIN FETISH(打亮)

接著一定也不能錯過的是甫一開賣便搶到網站大當機的打亮系列,超細緻偏光感在不同角度下展現不同的色澤,低調貝殼光超細膩不浮誇。不如特色眼影系列追求閃耀感,打亮系列的細緻給與其自然感十足的妝感,極貼合肌膚的質地讓你的顴骨光澤豐盈卻不做作,天然的柔和妝感為你打造精緻妝容。

不論是被搶到大缺貨的棒狀打亮或是細緻不飛粉的粉狀打亮,都受到網上一致的極高好評,更有多款色系可供不同膚色的人選擇,對於亞洲人最怕的歐美色款挑選,在面對Pat McGrath LABS時也不需要害怕 !

 

超高時尚度閃耀美妝品牌Pat McGrath LABS為你打造精緻又專業的妝容,現在就快到網站挑選,讓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輕鬆簡單又方便~

 

🔗到 美國Pat McGrath LABS官網 購買,奢華時尚度百分百!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