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9新春特輯】新的回憶 就有新復古風潮

2019-01-29

為了不讓過去綁住我們 懷舊已然成為可以帶著走的形式

又進入新的一年,也準備步入華人最重視的年假。看著一年年變化的親戚、家人以及你自己,長談著每個人曾經匆匆溜走的記憶,那種美好想必就是復古風潮的原因之一。除了有獨特的美感,念舊就像一種本能,留住這些美妙的形式不斷在變化,相片、影片,現在許多的穿搭、行李與雜貨都是你能夠醃漬的好媒介。小編趁這個年假開始前快速整理了一遍,讓你帶著懷舊味回到老家吧!


1. Moierg


把你的復古浪漫寄託給旅行吧!日本的Moierg跟你我一樣,念舊到底。他們盡量把舊式行李箱的特色發揮到最完美,無論是曾經戰亂下醫生、商人,或是旅行中的新女性,你可以想見拿著它就彷彿忽然面對著歷史風沙,早年許多男女吹不盡的思念被現代的我們再次拉在手中。可別看它外觀這樣,許多現代行囊該有的功能性也都紮實的融入其中,非常適合拖一款回老家過年!


2. Wild&Wolf


永遠挖不盡創意的英式瘋狂!總是在優雅與淘氣之間拿捏平衡,毫不客氣地挑戰視覺。不限品牌,只為想像力而生的Wild&Wolf,當然也會把腦筋動到復古潮流上。除了有懷舊味上上乘的木頭工具包,還被小編找到這個,老舊電話!!這擺在家中現今絕對是好裝潢,好有風格的。時間與創意不停下腳步,有趣的是卻仍然可以回首將古物留住。


3. Schott NYC


於20世紀初成立的Schott NYC,依稀記得那時候是個逆著風的年代。一對做著美國夢的兄弟做出了Schott Perfecto系列夾克,成為了歷史上著名的經典款式。那時的自由追逐,在公路上與風互撞的情懷也就留了下來。極高的耐用性配合桀驁不馴的設計,今年的年假由你來駕馭所有風向,承襲這股夢吧!


4. 「榮」輕復古皮具


輕輕一壺茶,像是回到曾經日本與中國文化剛交流的那一刻,流水聲潺潺地將這美妙的結合點出百年的漣漪。這些輕復古皮包以流行作一點點的調味,卻具備了更濃厚日式中式的禪意,與其說是復古,不如說是一種翻玩了舊時美感的新穎作品!


5. Fred Perry


由當年的英國網球傳奇選手Frederick John Perry創立的品牌,單純的以桂冠做設計。以清閒的運動風格打入流行市場,你卻能清楚看見它們從未拋棄復古味,畢竟是用傳承千年的桂冠符號,就像在說回憶中每一個勝利的時刻都不該被誰遺忘,Fred Perry運用著不那麼鮮明卻沉穩的色調在陪你回味著過去屬於你的成功,在這個年節特別適合添上幾件去緬懷。

 

🔗同場加映: 【2019新春特輯】婆媳廚房大戰 今年年夜飯由誰領先?

🔗Buyandship英美日中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