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2019新春特輯】NIKE & ADIDAS 兩大潮流運動品牌迎新年

2019-01-29

過年就是要打掃家裡、除舊佈新,穿新衣服~除了時尚衣物、包包之外,球鞋品牌也有亞洲新年限定款,快來看看球鞋的兩大龍頭出了哪些新款吧!

 

NIKE 

Nike 於 2002 年開創的球鞋文化盛宴至今已 17 年,從十二生肖到年畫、玉石、煙花等中國文化元素,透過每年一組新年特別產品向華人致以新春祝福,也將新年習俗與球鞋文化推廣至全球!

今年的主題是以傳統「百家衣」的拼接方式將全部十二個生肖齊聚一堂,發佈限量中國新年系列,鼓勵大家用運動來迎接新年。

「百家衣」是傳統中國用拼接形式組合成的布料,蘊含新年團聚之意。此次新推出的 CNY 系列集合了過去 Nike 生肖產品設計精髓,並將己亥字樣與拜年作揖禮圖案融入設計,以創新手法全新演繹「百家衣」,在不經意間顯露個性風格,以新形象迎來嶄新一年!

 


還有更多服飾等著你來挖掘與搭配!

 


ADIDAS

adidads這次是以「集結創造者」為主軸,融合大家的創意和創造力打造獨一無二的鞋款與風格,並邀請各大明星代言產品,吸引消費者的注目,像是張鈞甯、鹿晗、易烊千璽、哈登等等,集結創造者一起奔跑、迎新年!

 

「adidas CNY系列」包括了多位球星專屬鞋款,譬如難忘的傳奇Tracy McGrady、最佳後衛James Harden、最佳說唱歌手Dillar Lillard以及大勢回歸的Derrick玫瑰,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以「能」字為設計主題,取自「西遊記」中豬八戒的法號「悟能」,既是對應豬年主題,又是內含無限可能。

 

金曲歌王陳奕迅,一身中國紅、帥氣十足,詮釋 adidas Originals 農曆新年特殊系列!

 

新年限定版鞋款,除了經典設計外,腳後跟還有超可愛的獅頭~

 

將象徵喜氣和吉祥的「中國紅」色作為主要設計靈感,把農曆新春的節慶味道注入每日街頭穿搭,攜手聯名東京潮流品牌 Have a good time,讓農曆新年限定系列不只有中國風,更注入強烈的街頭風格!

 

 

🔗到香港 NIKE 、中國 ADIDAS 購買,新年限定運動潮鞋!

🔗同場加映:【潮流星星】日本atmos網站多款獨家聯名鞋 隨時閃爍獨特!

🔗Buyandship香港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