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機能背包界的貴族】戶外極限運動家必收夢幻逸品 Douchebags™

2019-01-30

如果說到包包屆的貴族想必大家一定想到各大精品品牌對吧?這次小編要介紹一個在極限運動屆紅翻天的品牌- Douchebags™!

Douchebags™來自寒冷國度的挪威,創辦人竟然是兩位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共同的熱情而開始,讓我慢慢地介紹給你!

Douchebags™是由一位瑞典滑雪傳奇人物Jon Olsson和挪威產品設計師Truls Brataas在2012年共同創立,當年兩位同在挪威一座氣候非常嚴酷的斯塔特島旅行時,發現沈重的滑雪裝備造成他們旅行時的困擾,而他們越是談論到這些裝備的問題時,越是感到需要設計一系列包款使裝備更容易背攜帶,再加上他們兩位都對滑雪有著深深的熱愛,但是常常在攜帶旅行時為了要避免裝備受損,必須過度包裝使滑雪器材不受損,而過度包裝也造成過重的行李費用。

Douchebags™標榜它們家的產品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在2012年1月1號Douchebags™成功打進國際市場,成為世界上最輕、長度可以自由調整、可完全壓縮的滾輪式滑雪包,短短幾年間有著如此優秀的成績,除了有Jon Olsson專業滑雪專家的想法外,身為產品設計師的Truls Brataas也花了不少功夫不停使產品越來越精進。

既然是以滑雪裝備才開始創業的想法,小編就來好好介紹這個滑雪包!這款滑雪包叫做The Douchebag,看來是對這間店有著巨大意義的創始包,所以才得以冠上店名這個響噹噹的名稱!

The Douchebag 有著市場最深思熟慮的設計,結合輕量智能設計,解決以往的滑雪包過度包裝的問題,以及設計具有滾輪的設備,對於愛好滑雪的運動家不需要因為要搬運滑雪裝備而感到疲勞,並且當整趟旅途結束返家時,也能將整個滑雪包縮捲起來,不會因為它整體長度偏長的款式導致家中必須挪出一個空位給它,不僅方便攜帶也方便收納,這也讓相當知名的戶外運動雜誌Outside Magazine評價「史上最好的滑雪包」

大家有沒有看到滑雪包還能再額外添增一個小包包在外面,沒錯!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這個厲害的小包。

這款叫做Hugger 60L的包款專門設計給極限運動家,Douchebags™精心設計出非常適合這些運動家的包包,他們考量到運動家們需要非常大容量放置設備,但卻不能有過多的設計讓包包過重,因此後背包的部分雖然大,但是不會有過多分層,只需要一個動作就能將包包打開,就像是在旅途中一個隨身攜帶的小貨櫃,能夠大容量收納自己的物品,並且在後背包的部分可以輕鬆跟任何一個Douchebags™包包結合,像是滑雪包、腳踏車包、托運行李包等。

 

🔗到Douchebags™官網購買,搶購永遠被秒殺的經典款

🔗跟著 Douchebags™ 的Instagram一起玩翻全世界

🔗Buyandship英國美國倉庫幫你運回家: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就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可立即折抵!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