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天貓買個啥】探索世界最佳配件 國家地理雜誌包!

2019-02-22

一個你鍾愛的包,能夠帶你走多遠?

由國家地理雜誌創造並且設計的行囊、提包到背包,相信可以滿足許多人對於世界的探求和渴望。配合國家地理雜誌的性質和理念,小編認為它們帶給我們新知之外,精心設計的耐用程度與功能性絕對不輸給其他戶外品牌的包哦!

首先入我眼簾的就是這款啦!這麼鮮豔的顏色與設計感怎能放過,但萬萬不可以小看它的性能。雖然說族群是給學生用,但你能想像,性格嚴謹的地理雜誌團隊當然是不會馬虎。防水,可以適應天氣驟變的溼度,還有超小尼龍方格布料來達到透氣效果,防皺且內層可以塞入各種3C產品,彷彿每個學生都該去到大自然中冒險的理念!

結合了時尚,這款手提袋性能上簡化不少,卻依舊有著相當高的防水性。別看它小,魚口式的設計讓拿東西非常方便,內袋多層讓可以放置的空間非常大,加上放護照、晶片卡的袋子上有防止駭客偷取資料的特殊塗料,這一款很適合要去一趟輕旅行的你!

一看就知道具有相當大的容量設計,加入了些許的復古元素。而且在背負上有下特別的心思,背墊由三種材質疊合,背著的時候能夠把熱氣過濾透出。泡棉背帶與曲線使得負重更加輕鬆,有如登山包的超高機能!

說到旅行怎麼可以沒有行囊!隆重介紹經過了上萬次電鍍的旅行箱,非常不易生鏽之外,也有特地設計出防氧化的拉鍊,而且輪子加寬,可以承受更多摩擦力與重量,還能適應許多不方便拖拉的地形哦!


超多款介紹不完,你想旅行?想要藉著看看世界探索自己嗎?國家地理雜誌團隊藉由他們的好奇心與理念,做出了不少機能堪比戶外大牌的作品,而且設計感也足夠,喜愛到處跑的你不妨看看!

 

🔗到天貓 國家地理雜誌店鋪 購買。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天貓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