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皮式奢華】英國生根皮革老品牌 PICKETT

2019-03-05

百年之前人類就對於皮革製品展現極度的熱愛與技術,悄悄立足於英國的手工製品牌PICKETT,這段時間建立起了他們獨有的風格以及一堆喜愛奢華皮革的老顧客。憑藉著手工藝強大的設計團隊,PICKETT可以說一直在試圖做出屬於永恆經典的皮革必備品,希望能夠參與在每個人的包包人生中。



就像剛剛說的,對於皮革每個獨到的細節PICKETT都非常有研究,從手法到材質觸感,也從常見的小牛皮、鱷魚皮到山羊皮蜥蜴皮,每一吋的縫紉,揉製都努力保持皮革最自然的韌度與光澤。在這些皮革上的精心設計不得不說,是非常具有奢侈品牌的高度與想法!


他們的對比色皮革小編認為做得特別有質感!除了特地精挑細選每個部位需要的皮革種類外,非常強調每一款式的製作都是獨特的,而且防水,耐拉扯等機能性質也被工匠們一手一手縫紉其中。


當然,隨著品牌的信譽建立,已然成為奢華皮革代表之一的PICKETT也持續在創新,你能想像到一般經典的行李、背包、皮夾、手提包,但你想不到的是他們甚至有製作撲克牌的盒子,也有皮革製的休閒鞋!土耳其手工的舒適柔軟鞋款成了壯舉,也成為了居家禮物的完美選項。

 

🔗到英國PICKETT官網購買。

🔗同場加映: 【英倫皮革狂想】輕奢皮革包 Aspinal of London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