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派對份子必買】各式各樣派對用品、色彩繽紛裝飾小物都由 Studio DIY一手包辦!

2019-03-29

說到派對誰不愛~(麻煩點播一首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尤其在派對文化如此濃厚的美國,他們的派對用品的多元化完全是家樂福的概念!是不是常常覺得台灣派對用品店販售的物品大同小異,不是一些字母、圖樣氣球,要不然就是一些無趣裝飾品,如果想要與眾不同、想要打卡PO文羨煞其他人,那麼來自美國洛杉磯的Studio DIY絕對是你們的最佳選擇。

出生於紐澤西的Kelly Mindell,在19歲時自己創業成為一位年輕的企業家,她笑說自己一出生就是一位天生的DIY藝術家,並在2011年決定搬到被太陽擁抱的城市洛杉磯,且同年成立Studio DIY開始販售自己的的手作商品。

小編覺得Kelly的個性根本是位道道地地的洛杉磯人,她非常熱愛各種色彩,除了從她的販售的商品看得出來外,就連Kelly家的佈置、裝潢皆是繽紛夢幻的,Kelly也在官網的敘述說:「Our projects are larger than life and we aren’t afraid of color.」!通常喜愛繽紛鮮豔色彩的人,內在往往充滿正面能量,難怪一打開Studio DIY官網心情會莫名愉悅呢~

是不是還在用那無趣的派對三角旗裝飾牆面了?其實只要24塊美元,你就可以用繽紛毛球打造不同凡響的裝飾,誰會不愛上你的派對呢~不光是可以用在佈置派對,就連聖誕節時這個毛球也用得上,把毛球取代萬年不變的聖誕樹小燈泡是不是更加可愛!

這個彩虹小木板也是小編覺得相當新奇有趣的裝飾小物,可以懸掛在牆面妝點單調無趣的白牆,也可以掛在燈上、或者同樣也能取代聖誕樹上的小球,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這個彩虹木板為手繪,看起來更加童趣,派對就是需要這些無釐頭又能加分的裝飾品嘛~

沒錯這個迷你彩虹小買就是存錢筒!小編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會心一笑,但是又超想介紹給大家,如果沒有發現他的耳朵下方有一個孔,真的會讓人誤會只是一個逗趣的裝飾品~雖然不曉得在派對上要這個存錢筒要做什麼?可能那些喝醉的朋友在喝茫的狀態下會捐一些錢?但是如果不想當存錢筒當作裝飾品也很可以呀!

這個也是小編百思不得其解的派對小物?只能說美國人真的是非常瘋狂,但是因為太可愛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而且一定也有人非常喜歡橘子~小編猜想Kelly應該是位橘子控,要不然這樣無厘頭商品根本是整人用品吧!不過最重要的是橘子髮帶目前特價只要2.5美元,這個價錢不買是不是太可惜~

如此可愛的環保杯讓小編第一想到就是美劇那些女孩們,喝紅酒或者啤酒的時候都會裝在這種非常療癒的的杯子裡,而且絕對要挑選有吸管、杯蓋的,因為這樣喝茫的時候才不會撒的自己滿身都是,這到底是為了環保還是為了自己喝醉時方便打掃呢~不管怎樣這個吸管環保杯的價錢也是佛心來的,只要台幣500元還有零錢可以找!

 

🔗到美國 Studio DIY官網境內滿49美金免運費!

🔗也可以到官方IG看看,繽紛的生活填滿Instagram

🔗同場加映:【簡約英倫皮革包 】英國人極愛的本土輕奢品牌 Osprey London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